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二年级6班的班长。我是一个自信,开朗,多才多艺,勤奋好学的小女孩。
作为一名班长,我时时告诫自己要有担当,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做同学们的好榜样,当老师的得力助手,不但要管好班上的纪侓,而且要帮助同学们热爱学习。最难忘的是前段时间,我们的班主任曾老师摔倒骨折了,住了十几天院,曾老师在病床上再三嘱咐我,在关键时刻要勇挑重担,履行一名班长的职责,我除了管好班上的纪律,还像老师一样,天天教同学们认生字,组词,因为个子不够高,就爬上凳子去抄写,硬是自学完了几课的生字,还得到了代课的xx老师的肯定和表扬。
我也记得,在最初得知老师住院的消息时,我伤心地在黑板上画了几个大红的爱心为曾老师祈祷,并布置同学们写一篇祝曾老师早日康复的小作文,还在杨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同学们去医院看望亲爱的曾老师,当同学们非常想念曾老师时,我又让他们写一篇盼望曾老师早日归来的小作文,并打电话把那些表达同学们浓浓的思念之情的佳作读给曾老师听,感动的曾老师声音哽咽,热泪盈眶,并做出了不再休一个月的病假,而是拖着带伤的身躯回到爱她的孩子们中间的决定,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曾老师对我们深沉的爱。
今后,我会慢慢长大,也一定会在成长过程中,扬长避短,一边体会师生之间的互敬互爱,一边体会成长带来的乐趣,我想作为一名xx人,要是给我更大更多的平台,我的成长经历一定是最难忘的,我的成长过程一定是最幸福,最快乐,最有意义的!
谢谢大家的认真倾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