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作为一名高三学生,在这木棉花怒放枝头,杜鹃花堆锦叠秀的季节,在高考脚步日益临近的日子,在这国旗即将冉冉升起的时刻,为大家献上一份心声——直面高考,自信造就成功。
高考,是人生征途中最激动人心的驿站之一,它对翻开我们生命中崭新的一页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他可能会让你的人生如诗如歌,可能会让你的梦想绚丽如虹;可能会让你拥有更大的施展雄心壮志的舞台,可能会让你登上一座座风光无限的山峰。
大学梦,是人生梦的起点,没有经历过大学的人生是有缺憾的,我们要抢占人生的制高点,创造无悔无怨的人生!
三年后的今天,人生的伟大挑战终于如期而至:这是一场与灵魂的挑战,这是一场坚韧与顽强的挑战,除了迎难而上我们别无选择!
既然拥有青春,既然决定挑战高考,就一定要用毅力、耐力、信念、勇气、自信去战胜一切,取得胜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