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古人曾云,风树之悲便是“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我们常常在失去了的时候才后悔当初的不珍惜。因而,我们应该拥有一颗感恩的心,珍惜现在,感恩当下。
母爱如水,温婉流露,滋润我们的心田。炎热时,她清凉我们烦躁的心,严寒时,她温暖我们受冻的双手,母亲,是最懂我们的人,母亲知道我们的口味喜酸还是喜甜,母亲明白我们内心的委屈,母亲分享我们幼稚的快乐,母亲对我们知道的太多太多,而我们对母亲的了解却太少太少,因为她们总是牺牲自己的时间来成全我们,或许她们认为这是她们的义务,就像那位用双手托举生命的最美妈妈,她说,这是母亲的本能,但这更是母爱的伟大。如果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那么母爱便如海洋,我们何以回报?感恩母亲,不是一支只在感恩节送出的康乃馨,感恩母亲,是多花些时间陪在她的身边。感恩母亲,是挽着母亲的手,听她讲过去的故事,感恩母亲,是不断的完善自我,让她感到自豪,感恩母亲,是我们成为一个大写的人,这是母爱,价值的终极体现。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