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发言的题目是:金秋,我们放飞梦想。
岁月的钟声咚咚地敲响,转瞬之间,我们已经成为大学生的一员,新鲜的面孔、陌生的环境,带给大家更多的是新奇与激动!今天,我们都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想让梦想飞扬,便需张开翅膀;要让雄心与智慧闪光,便需把握时机、放射光芒!六月的高考已经过去,或是以成功结尾,或是以失败告终,但,踏入大学的门槛,便应忘掉高考取得的辉煌,抹去高考的失意。因为,那只代表了过去。
明天从这里出发!新的学期要有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明天从这里出发!为了明天,你准备好了吗?
从今天起,做一个自信的人,勇往直前,让老师同学时时刻刻都能看到我们自信的身影;
从今天起,做一个乐观的人,心情的愉快定会使我们闪现出智慧的光芒,让一个个困难迎刃而解;
从今天起,做一个开心果,一个让大家都快乐的人,爸爸妈妈因我们而自豪,老师同学因我们而快乐……
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过,更见青松巍峨!刚刚经历了高考磨练的我们,仍不及各位学兄久经沙场,成熟、自信,但我们相信,四年后的我们定能乘风破浪,展现新一代接班人的风采!
哦!对了!不论是过去九年的学习,还是今后四年的成长,都是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诲。一年一度,春风秋雨,马上就是教师节了,此刻,敬爱的老师,也许,您还在思考,明天的那堂课,怎样才能讲的透彻明白;也许,您还在盘算,班里的计划,怎样才能订得全面周详……呵,也许,您什么都没有想,教书育人是您的天职,埋头苦干早已是家常便饭。在此我要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您的心思我们明白,为了我们的成长,您不辞辛劳,起早贪黑;为了我们的成长,您绞尽脑汁,彻夜不眠;为了我们的成长,您苦口婆心,一遍遍地耐心讲解。
我们不会让老师失望,在这个金秋,我们要更加努力,要做花朵,装扮美丽的校园,要做累累硕果,以充实我们的校园,用实际行动来回报辛勤园丁的培养。
我们保证:困难面前,决不低头;挫折面前,决不弯腰;成绩面前,决不骄傲;今天,我们为_自豪;明天,_为我们骄傲。我们要在_唱出青春无悔,让梦想飞跃万水千山,向心中的象牙塔呐喊:我们选择了_,就迈上了成功之路!我们努力付出,必定收获成功!
同学们,在这个迷人的金秋,让我们乘着青春的风,在蓝天上放飞我们五彩的梦想!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