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全县的大学生村官们:
大家上午好!
从XX年8月我县开始选聘“大学生村官”到现在已走过两年多的历程,在这两年中我们逐渐的走入群众,被他们所熟悉、所认可。当前我县掀起了植树造林的高潮,我们贾令镇9名大学生村官向全县的大学生村官们发起了倡议,用我们辛勤的劳动为祁县的绿化再谱新篇。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共建“村官苑”,辛苦、汗水没什么,只愿我们能把它建好,并伴随着村官队伍的不断发展壮大而茁壮成长,建成真正属于我们自己的基地。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积极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精神,用我们全部的赤诚和智慧去完成党赋予我们每一位大学生村官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