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家长:
您们好!
今天很荣幸能作为学生代表坐在这里同大家欢聚一堂。
请允许我代表宏岗学校所有的学生对各位家长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这次家长会表示忠心的感谢!今天你们能来参加我们的家长会,就可看出您们对我们子女的关心,感谢您们的到来,因为您们用行动表示了对我们的关心,对我们来说这就是前进的力量。
这两天我一直在想,在今天的家长大会上,面对可亲可敬的学校领导、老师和家长,作为学生代表的我讲点什么才最能代表广大同学们的心愿呢?想得很多,但最想说的,首先还是要感谢家长,感谢家长们当初为我们选择了宏岗学校,把我们送到宏岗学校来读书。如果不是这样的话,那么我们能有今天这么好的校园生活条件和学习环境吗?
尊敬的家长们,在这里读书,让我们感到遗憾的仅仅是学校缺少了一流的硬件条件,但我们的学校领导和我们的老师们的作法,正好弥补了这一缺憾。我们的学校领导,他们把“一切为了学生”、“为学生服务”定为学校的办学宗旨的主要内容之一,更坚守“不让一个学生在宏岗掉队”的承诺。在实际工作中时时把学生放在心上、放在第一位。这样的实例太多了,随便举两个吧。试问,在此物欲横流的今天,在广州地区有那个中学能迎着晨曦,披着晚霞,平安地把每个孩子送到家长手中?可以说唯有我们宏岗。再说,又有哪个学校能为了培育栋梁,日日披星戴月,户户家访,奔波劳碌?还是唯有我们宏岗学校。说到我们宏岗学校的老师,可以说个个都是学生们心目中的好老师,随便在那个老师身上都有一大堆讲不完的感人故事。为此,我要再次代表同学们谢谢家长,谢谢你们当初为我们选择了宏岗学校,让我们拥有如此好的学校,如此好的校领导,如此好的老师。
今日在此,我望着父亲早已微微霜白的双鬓,看着我现在仍旧碌碌无为的人生,不由涌起阵阵心痛。
够了,够了。这已经足够了,已经足够让我们拥有信心面对生活中的一切挫折。
尊敬的学校领导、各位家长、老师们,我们非常的清楚,您们为我们创造了如此之好的学习环境,定是对我们寄予了比天高的期望。请你们放心,我们决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展望未来的学习和每年一度的中考,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奋力拼搏,争取以理想的成绩向你们汇报,报答学校和老师们的教诲之思,报答家长们的养育之恩。
各位家长,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定会确立明确的目标,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继续保持踏实严谨的学风,夯实基础,提高能力;同时锻炼身体,强健体魄。我们知道,成功的路上布满坎坷与荆棘,但我们更清楚: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相信吧,今年的期末考试,我们定以一个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们!
最后,我再在此衷心地感谢您们对我们的关爱。在此,我再次代表所有的同学向您们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