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小伙伴们:
大家!
我是六(二)班的徐子维。能够代表全体同学在这里发言,我感到非常荣幸。在金色九月这一令人振奋的日子里,我们又回到了这美丽的校园,迎来了紧张而又快乐的新学期。新学期里,一年级小弟弟小妹妹的到来,为我们学校又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在这里我代表全体同学对一年级小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轻风锁不住流云,流云带走了岁月。转眼间,我们又进入了新学期紧张的学习中,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我们要规范自己的行为,用《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来指导自己的言行,使自己更加文明;我们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做品德高尚的人;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树立新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鞭策自己的学习,抢抓时间,掌握学习技能;新学期,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去欣赏优秀的书籍,在书海中遨游,使自己更加优秀。
同学们,是敬爱的老师使我从一个懵懂的儿童变成了品学兼优的少年。让我们从现在开始,用百倍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父母,回报学校。我相信这也是我们全体同学的共同心声!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整装待发,为我们的理想和目标而努力,为我们成为走向世界的现代人而奋斗吧!
最后,我代表全体同学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也衷心的祝愿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新的航程中扬起前进的风帆,驶向理想的彼岸!谢谢大家!(敬队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