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学们:
下午好!我是赵琴英,来自广东韶关乳源县东坪镇红新村,是瑶族人。在夏令营学习生活已整整20天,在这段日子里,有太多太多的温暖让我感动不已,有太多太多的关怀让我热泪盈眶。我迫切地希望给我一次机会,让我抒发内心的情愫。今天,万分荣幸站在这个舞台上发表我想倾诉已久的心声。首先,我要衷心地感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快乐英语夏令营,衷心地感谢学院领导的厚爱,赐予我这个非常宝贵的机会,让我来到这里学习生活。这段快乐的日子,将会成为我人生记忆中最精彩的一页。这些宝贵的经历,足以让我品味一生。
在夏令营,我认识了很多优秀的同学。从他们的身上,我学会了如何更好地与人沟通交流,学会了坦诚相待、团结友爱,学会了乐观开朗、积极向上。虽然只有短短的20天,但在这里,我仿佛找到了家的感觉,真正地感受到集体的温暖。
在课堂上,我原来是一个比较胆怯,喜欢沉默的女孩,几乎没有主动举手发言。老师为了帮助我克服这个缺点,费尽心思。在每次的活动中,她们都鼓励支持我踊跃参加,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我惊喜地发现,我的英语口语水平已有所提高。在这里,我要借此机会向我可敬的老师道声:亲爱的老师,琴英真诚地谢谢您们,您们辛苦了!
在这离别之末,我有万份的留恋与不舍,受益匪浅的20天啊,稍纵即逝。此时的我,纵使有千言万语也道不尽我对老师您们的感激和敬意,也说话不完我对同学们的依恋。但是,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我相信:只要我们心存彼此,即使天涯海角也阻挡不了我们的思念。最后,我要真挚地祝愿这里所有的老师同学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