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我是来自文艺部的何,首先,我衷心的感谢大家给予我一次展示的机会。性格开朗活泼的我处事沉着,能够顾全大局。若算上小学的话,十年学生干部“工龄”已不算短了,这使我有了相当的管理经验、领导能力。我很荣幸地站在这里表达自己由来已久的愿望:“我要竞选学生会主席。”
在这一年的文艺部干事期间,在工作上,我学会了为人处事。在社交方面,我可以运用自己广泛的社交圈和很好的人际关系尽自己最大限度的收集信息以便工作,而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我学会了怎样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矛盾。这一切证明了:我有能力胜任学生会主席一职。
假若我当上了学生会主席,我要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要增强责任心,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地向别人学习;要做到广纳贤言,做到有错就改,有好意见就接受,同时坚持自己的原则。
假如我当选,我将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质,我将时时要求自己“待人正直、公正办事”;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要求自己“乐于助人、尊老爱幼”等等,总之,我要力争让学生会主席的职责与个人的思想品格同时到位。
假如我就任此届学生会主席,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召集我的内阁部长们举行第一次全体内阁会议,全面地听取他们的意见与建议,下放权力,实行承包责任制。我们将自始至终地遵循“一切为大家”的原则。在就职期间,我们将在有限的条件下,办我们自己的电视台、广播站,建立必要的管理制度,设立师生信箱。我们将定期举行各种形式的体育友谊比赛,使爱好体育的英雄有用武之地。爱好文艺的,校艺术团在欢迎你,我们将举办自己的艺术节、中秋、圣诞大联欢。如有条件来个校园形象大使活动也不错,还有书画会、文学社、中学生论坛、社会实践(包括大家感兴趣的郊游活动)……总之,我们每个人都能在学生会找到自己的位置,我们的课余生活绝对能够丰富多彩!我们将与风华正茂的同学们在一起,指点江山,发出我们青春的呼喊!我们将努力使学生会成为学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一座沟通心灵的桥梁,成为师生之间的纽带,成为敢于反映广大学生意见要求,维护学生正当权益的组织,新的学生会将不再是徒有虚名的摆设,而是有所作为的名副其实的存在!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学生会主席,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我想,如果我当选的话,一定会言必行,行必果。
请大家支持我,给我一个施展才能的机会!我是8号。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