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初一_班的_,我竞选的是学生会会长一职。
我对新奇的东西特别爱好,大人的手机总是我第一个会玩,许多功能大人用了好几年都不会,我一看就会用。我有我的博客,上面有我写的小文章和旅游的照片,还有好听的音乐,希望大家光临,并留下宝贵的评论。
我是一个性格外向,活泼好动的男生,班里的同学都喜欢我,喜欢和我交流。有一次全县竞赛前夕,几名同学拉着我的手说:我们相信你,你一定能成功。我说,行,我一定不辜负你们,结果我考得不错,班里的同学都为我欢呼,看,同学们多喜欢我,我相信大家也一定会喜欢我的。
我是一名热心的学生,经常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有住宿的同学衣服破了,我拿回家去,让妈妈帮他缝起来,有的同学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我会不厌其烦的给他讲解。
进入初中以来,我一直希望加入学生会这个大集体中,因为我知道学生会是学生代表选举的,为同学服务的人员,他更贴近同学,它更能反映同学们的心声。因此我早就想加入这个光荣的组织,为同学们工作,为我们敬爱的学校贡献力量。
如果我能加入学生会,我将行动起来,虚心听取学生代表的意见,代表学生的利益;听从团领导的安排,配合学校的工作;维护我们的校风校貌,改善我们的学习环境,提高学习质量,组织有意义的活动,丰富学习生活,让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等我们长大以后,会让每一位同学骄傲地说,利津实验二校我们从这里走过。
我相信,实力+信心=成功。绝对相信自己是我这次竞选的内在动力。进一不提高自己是我能力的要求,能够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是我的愿望,建立一个个更加美好的校园秩序是我工作的目标。
挥手告别曾经的惘惑,
共同谱写我们青春的赞歌!
铿锵地说:明天学生会的名单上有你!有我!
最后请为我投上最诚挚的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