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来自xx班的。性格活泼开朗,处事沉着、果断,能够顾全大局。今天我很荣幸地站在这里表达自己由来已久的愿望:“我要加入学会会XX部。”我在这里郑重承诺:“我将尽全力完成学校领导和同学们交给我的任务,使学生会成为一个现代化的积极团体,成为学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学们信赖的组织。”
在这段时间里,我学会了怎样为人处世、怎样学会忍耐,怎样解决一些矛盾,怎样协调好各成员之间的关系,怎样处理好其它部门之间的关系,怎样动员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怎样提拔和运用良才,怎样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矛盾。这一切证明:我有能力有资格加入学生会XX部并且有能力把学生会发扬光大。
请各位大家给我一张信任的投票,给我一个施展才能的机会!
大学学生会自我介绍:
学个学长好,我叫,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积极向上的阳光型男孩。
新学期,新气象。新,就是与旧不同;新,就是创造;新,就是发展。所以我也给自己定了全新的目标。第一个就是进学生会。为什么呢?理由很简单,只是像锻炼自己,锻炼自己交际的口才,锻炼自己待人接物的耐心,锻炼自己纯净的微笑。
我的座右铭是:简单做人,踏实做事,做最好的自己。那什么叫简单做人呢?就是与人交际要随和,要亲切,要有礼貌,还要时刻保持微笑,以真诚之心待人。那什么叫踏实做事呢?就是对待学习和工作,就要收起嘻嘻哈哈的笑脸,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对自己所做的事情负起自己的一份责任。而什么叫做最好的自己呢?那就是做人做事最后要形成自己的风格,然后将这种风格由己及人,为他人的学习生活提供一种借鉴。
当然,我也有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比如社会经验缺乏,没有足够的工作经验,而这也正是我希望加入此部门的主要原因,希望借此挺高自己的各项技能,扩宽自己的交际范围,同时也为社团贡献出自己的一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