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我是六(2)班的一员——杨,一个活泼开朗、阳光自信的小姑娘。我的兴趣爱好广泛,我喜欢阅读,喜欢打羽毛球,喜欢英语,更喜欢朗诵与主持。我经常在电视上看到著名主持人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与观众朋友们互相交流,当看到他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我羡慕极了,多想长大以后能像他们一样,在舞台上与观众们其乐融融。
这次我很高兴站在这里,我来这竞选的目的是因为我知道“不要等待机会,要自己去创造机会。”所以我要为自己着想,更要为班级奉献。然而我想竞选主持人,因为我的口才很厉害,可以说服大家。而且我对电脑非常熟悉,可以为老师准备资料,做好主持工作。
我知道可能会有许多同学竞选,所以我是“有备而来”的!第一,我在学校是一名大队委员,所以组织能力就不成问题了。而且如果要准备表演节目那也不怕,在班上许多的节目是我带领同学们去排练的。我性格开朗,不害羞,所以大家不用担心要汇报以及总结的人选了。
如果我真的当上了主持人,我会尽心尽力为班级服务,不辜负同学和老师的希望,比如老师交给我任务,我不会拖拉,一定会马上完成,而且会做得很出色,让老师和同学们满意。我还会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为班级搜索资料,让课堂变得有趣,还可以让大家学习到更多的知识。我还会在课余时间教懂同学们表演、汇报时的一些技巧,这样大家来作文班的收获就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