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岁月如梭,秋去冬来。20xx年又悄悄逝去,20xx年也悄然而至。对我们所有的高三同学而言,这将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因为再有一个学期,你们将告别母校,告别你的恩师,告别与你们朝夕相处的同学,去迎接新的生活,在大学的天地里展翅高飞。
回首20xx年的300多个日子,我倍感欣慰与自豪,那是因为你们不仅实现了自我超越,还实现了超越对手;你们不仅摆脱了落后,还跻身于前列;你们不仅学会了尊重别人,还赢得了别人的尊重;你们还明白了学业重要,更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你们不仅接受了我,而且我们还成为了朋友。我们共同在语文的海洋中遨游:为孔乙己流泪,为于勒不平,为夏洛克悲哀;我们触摸杜甫的济世情怀,感受鲁迅的赤子气概;我们一同走进小说的世界,走进诗词的伊甸园----每上一课,就是我们一次情感的交流;每进行一次课外活动,就是我们的一次心灵对话。
回首20xx年,我和所有的老师一道见证了你们的成长与崛起!
展望20xx年,我们相约在那一飞冲天的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