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小区的全体业主:
欢欣鼓舞辞旧岁,迎春接福贺新年。值此20xx新春到来之际,xx小区业委会向全体业主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20xx年是我们xx小区重要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通过正式民主选举,层层选拔、多方努力,终于产生了新一届业委会。作为新一届业委会的一员,我们深感荣幸。我们对历届业委会成员为小区的付出表示感谢,也诚挚感谢热心支持、关心小区发展的热心业主们,是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才能站到为小区服务的第一线!
感谢大家,感谢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和付出,大家辛苦了!
过去的一年,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但是,邻居们、朋友们:无论如何,任何艰难都无法改变我们创造美好小区环境的强烈愿望,任何险阻都阻挡不了我们加快小区文明建设的决心!
我们必须把xx小区建设成大家安全温暖的家园,这就是我们业主委员会的绝然无可推卸的天职。与此同时,我们也真诚地接受全体业主对我们工作全方位的检查监督。
最后,衷心恭祝全体好邻居新春愉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