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新年伊始,我们回首过去的一年,已经共同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60多位可爱而各具个性的同学组成了一个温馨,团结,健康,快乐的班集体,每天都会有令我感动的故事发生,每天老师都在笔记本上记录着你们的点点滴滴,老师和你们一起在一天天成长。
展望新的一年,毫无疑问,未来是美好的,是充满悬念的,一定是充满希望的!相对于人的一生而言,初中生活是丰富多彩的纯真年代,十三四岁的花季永远是令人羡慕。虽然有人感慨生活的负担不堪重负,但是没有学习我们就不会长大,真正的学习必然是一个苦尽甘来的过程,它不仅仅是一个分数,更是一个过程,一个感情,认知,行动,意志共同协作的过程。我希望学习成绩暂时不理想的同学,多问问自己今天的你比昨天的你进步了吗?有没有新的可喜的变化?多和自己的过去比较,你会不断发现自己的进步和发展!我也希望那些学习成绩暂时领先的同学,不断开阔视野,横向比较,高瞻远瞩,我们还有更多的空间,千万不能沾沾自喜,骄傲自满,我们需要更高,更远的目标。
人只有一个青春,一个充满活力的纯真年代,用心体验,别让他从指间悄悄流逝而不留痕迹,别让他留下永远的遗憾,一定要让他埋下幸福的种子,孕育快乐的今天和幸福的明天!记住:同学之间真心才是英雄!我爱每一位同学,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