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业主/住户朋友:
迎新春江山锦绣,辞旧岁事泰辉煌!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佛山市南海海逸物业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海逸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员工深怀一颗感恩的心,衷心祝愿每位业主在假期中过得开心,每个家庭都和和美美!
社区是构成社会的基础。社区和,万事兴;小区安,社会稳。提高服务质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让业主安心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一直在努力,也一直在用行动证明价值存在的份量。
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您的宝贵意见是我们进步的阶梯,是提升服务品质的源泉,共建和谐家园,需要您的理解、支持,更需要您踊跃参与!我相信,有了您的全力支持和参与,我们一定能再创辉煌,共建和谐、美丽的家园!
xx年是海逸物业持续深化服务质量的重要一年,我们将坚持以业主满意为中心,加强改善自身的服务水平,进一步的完善小区质量体系,努力为小区业户提供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
最后,衷心的感谢各位业主在过去一年里给予我们的支持与帮助,并再次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欢迎您热心的参与小区的和谐共建活动。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