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先生们、女士们:
大家春节好!
满怀着丰收的喜悦,我们送走了辉煌理想而又给力的X年,迎来了崭新的充满信心和活力以及无限商机的X年。
征途如虹,岁月如歌,在这个完美的日子里,我谨代表沧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局全体成员及全体员工向在座的所有xx人、向全国138家代理商、经销商以及所有支持和关爱成长的各界同仁拜年!
回顾X年,我们以前同舟共济、锐意进取、共同经历了风风雨雨,正是因为有了您和大家的支持和信赖,我们才能取得如此的硕果。事实证明,是黑色的神马而不是过往的浮云。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朝气蓬勃;展未来,前程似锦,在总部的正确下,xx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科学理性的观念、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昂扬的斗志,破冰斩浪一路高歌,谱写新的财富章,为事业增光添彩。
展望,将是所有xx人雄起的一年。在崭新的一年里,我们xx人将继续奋发图强,开拓创新优化组合,发展品牌战略。X年,我们将严把质量关,从外观工艺到内部结构,都会进行全方位的改型和改善,不让一台问题产品流入市场,新的一年我们将全力推出最新型碳纤维电暖器系列产品以及系列产品,让产品多元化发展。
品牌价值已突破千万。已成为X年电暖器行业最给力的品牌。
X年,我们将品牌给力,央视广告给力,形象代言给力,多元化产品给力,让每一位代理商、经销商、淘宝商都会成为新的一年的百万富翁。
我们的新从西柏坡走来,我们新时代的百万富翁将从走来。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愿与您同舟共济、风雨兼程、携手并进,共同创造更大的辉煌!
最后我衷心的祝愿在座的所有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我也衷心感谢你们的掌声和呐喊声!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