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业主:
您好!
鞭炮阵阵,春联红红,窗花灿灿,喜庆浓浓,在这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怡心园业主委员会筹备小组组织了这次喜迎新春歌友会,给大家送上一份节日里最暖人心怀的贺年礼。这是一份滚烫的心意的传递,希望大家大力支持,涌跃参加。使我们的笑容灿烂绽放,使我们的春节健康祥和。
新的一年在向我们张开怀抱。在歌友会结束之际,我再次代表业主委员会筹备小组给大家拜个早年。新的年头,我们要迎接的,是无处不在的欢悦时刻,是拉风炫目的漂亮新装,是自信满满的新鲜奔头,更是和家人一起,充满关爱和幸福的新开始。祝大家节日快乐,来年吉祥!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