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业主,各位同事:
岁月更迭,季节交替。20xx年脚步匆匆,大众物业在压力和动力中,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在企盼和希望中,收获辛勤的成果。20xx年,阳光华苑、紫气东升二期、午后蓝山先后交房,这是既定目标的完成,更是新任务新工作的起点。大众物业将以满腔热情为新、老业主服务!
岁月似衡,心灵似秤。让我们珍惜崇尚创新的时代,珍惜融洽和谐的氛围,珍惜昂扬向上的风貌。发展未有穷期,服务永不言止。让我们重新启程,紧握梦想,怀揣热情,满载期待。我们进取,我们向前!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在此,我代表大众物业全体员工,祝大家阖家幸福,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