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领导,亲爱的同学们,
xx月1日,也就是上周一的升旗仪式上,也是在这里,我校第xx届读书节顺利开幕。本届读书节的主题是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校园。
本次读书节,校和校图书馆发起了你读书,我送书活动,全校所有青年教师都推荐了一本自己最喜欢或认为最值得推荐的书给同学们选阅,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及时选书,读书,并与该书的推荐老师进行交流,我希望看到的场景是,在一个天气晴好的日子,选同一本书的同学共同邀请该书的推荐老师,喊一声,走,读书去,大家一起找一个风景宜人的地方,一起读书,读累了,聊聊人生和理想,这是多么美好的场面啊。
让我们一起走进书的世界,沐浴书香,感悟生活,继续吟诵唐诗宋词,手捧雅书名著,静静地感受书籍带给我们心灵的愉悦,我们的内心会因为读书而更加充实,我们的每一天会因为有了书的相伴而变得更加美好,让浓浓的书香飘溢在我们美丽的校园和家园吧,让书籍成为我们成长的基石,让书籍成就我们的精彩人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