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早上好!
新的一年又来临了,大家有没有想好该怎样和亲朋好友一起庆祝新年的到来呢?
新年,我一定会回老家麻城!我是学小提琴的,当然也会把我的小提琴带上。在麻城,有爷爷、奶奶、叔叔、娘娘、姑父、姑妈、姐姐、两个弟弟和爸爸、妈妈!一定很热闹。他们都很喜欢听我拉小提琴,我何不开一场“郭文琛小提琴音乐会”呢?我可以把我会的曲子集合在一起,作一个目录,让他们点。还要在曲子旁边标上价格,不同的曲子标不同的价格。通过这个方式帮自己赚一些压岁钱和零用钱。并宣布我要用自己的劳动和本事赚压岁钱,因为我长大了!
在学校,每年我们班都会花一个下午的时间举办一个新年联欢会。那天下午,人们可以带很多零食、很多玩具。人们围成一个大圈,让表演者站在中间演出。看我们班的孙付睿、邢林浩表演幽默的小品,看冯逸秦、张卓展现优美的舞蹈,听陆澄、赵安琪展示美妙的歌喉……那该多有趣呀!
街上到处都会张灯结彩!文化宫前会有精彩的表演,商场里会有热闹的人流,电影院里会有精彩的大片……最让我期待是“肯德鸡”店里美味的套餐和丰富多采的新年活动!如果再下一场漫天大雪,那多像一个童话中的新年呀!
让我们做好准备,一起来庆元旦,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