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103班,今天我演讲的题目《20xx,激情飞扬》。
在这一片欢声笑语中,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新的一年,孕育着我们的希望;新的一年,孕育着我们的梦想。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有过笑,有过泪,有过喜,有过痛,有过美好的回忆。还记得在20xx年的秋季运动会中,大家团结一致,运动员在赛场上驰骋,同学们在下面呐喊、助威,一阵又一阵的欢呼雀跃。那一张张的奖状,见证了我们的成长,凝聚了我们的力量。还记得在歌咏比赛中,大家一起唱起一首首歌,唱出了我们对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的希望。
20xx,我们共同努力,共同进步。20xx需要我们用双手去开拓,去创造。20xx,朝气蓬勃的一年,激情飞扬的一年。新的一年里,有着我们的希望,有希望就付诸行动。首先,我们要怀揣一颗积极进取的心,有着端正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心态,认真的对待学习生活中的问题。超越自己就要克服自己的惰性。惰乃人生大忌,想要取得新的突破就不能让惰性在自己身上滋长。古人曾曰:“君子好学好问,问与学相辅相成者。”我们要虚心请教任何人,抱着“人皆我师”的态度去学习。面对学习上的起伏,好的心理素质是必然的,不灰心,不丧气。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摆脱对父母的以来,增强自己的独立性。用进取的心去拼搏,在成长的大地上,用火一样的热情,去燃烧如花的岁月,以寻觅的心去探索,去散发20xx的魅力。带着兴奋,带着凝重,我们思考如何在20xx年去实现青春的价值和成长的意义。
同学们,在20xx年中,我们共同拼搏奋斗;在20xx年中,我们共同欢笑;在20xx年中,我们互相勉励。
最后,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