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伴随着收获的喜悦,满怀着奋进的豪情。我们送走硕果累累的20xx年,同时我们又迎来充满希望的20xx年。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学生会各部的学生干部向各位老师同学及家长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学习进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回首,即将过去的20xx年,是我们学校发展辉煌的一年,全校老师围绕“德育为首,育人为本,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宗旨,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师生携手谱写了学校的辉煌,展望前程似锦,唤起信心百倍,如今,我们学校正可谓“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是最富活力和魄力的时期,同样风华正茂的我们感受这份激情与生机所带给我们的自信。
我们树立“学校发展我光荣,我为学校做贡献”的主人翁意识,脚踏实地,尽己所能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做到文明用语,礼貌待人,主动学习,热情接物。注意每个细节,把握每个瞬间。
学习,作为我们首要的任务,勤奋好学更是我们必备的品质。所以我们当以学习为中心,创建优良的校风学风;以文明建设为辅衬,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我们每个人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到周围同学的一举一动,所以我们应争当先锋模范,为更多的同学立标杆,树榜样,朝着同一个方向发展。
我相信,拧在一起,就是一道电光,一股钢绳;聚在一块,就是一团火花,整个太阳;站在一处,就是一种信念,一种精神。“长江后浪推前浪,战鼓催征斗志昂”。我们坚定信心,不畏艰难,同心同德,自强不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强劲的生命力去冲破任何的惊涛骇浪,一飞冲天。
同学们,20xx年的风帆已经扬起,一个美好的年轮即将呈现在我们的面前,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要做,让我们齐心协力,开好局,起好步,把握机遇,立志扬鞭,精诚团结,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用浓墨重彩谱写先锋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