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阴似箭,岁月如歌。转眼间,我们挥别难忘而辉煌的20年,迈进更加令我们期待和憧憬的20年。
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回望20,我们每个人心里充满的是激情,是自豪,是刻骨铭心的记忆和留恋。这一年里,我们的百年名校恩江小学发生了有目共睹的可喜变化,取得了很多荣誉。
20年是全体师生同舟共济的一年,是艰苦奋斗的一年,是团结拼搏的一年!我们可爱的莘莘学子们,我们是母校未来的骄傲。熹微的晨中传来你们琅琅的书声;广阔的运动场上有你们矫健的步伐。今天的你们在求知的海洋中披波展浪,靠坚实的脚步、正直的脊梁,在这里健康地成长,笔耕不辍。而明天,你们将在社会的大舞台上展露头角,凭丰富的学识,高尚的品格,写下自己的美名。君子当自强不息,只有经历“宝剑锋从磨砺出”的历炼,你们才会为回首往事倍感欣慰和自豪。
回望20,我们深情满怀!迈进20,我们更加豪迈!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挑战。20年,机遇与挑战并存;20年,困难与荣誉同在。新的一年,我们更需要全体同学刻苦学习,立志成材,全面发展,用优异成绩回报亲人师长、祖国的期待!祝老师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同学们学习进步,茁壮成长,成绩优异!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