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讲的主题是:新年新希望!
时光,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流逝。如今,一年又即将过去,新的一年近了,每年到这个时候,我们多少都会对过去感到些许的不满意,在此时此刻,就是来好好策划明年该如何改进的时候了,今年我一定要把握时间,用功读书,希望自己能比去年更进步。
每个人在新年都会有新希望,而我也不例外,我有三个愿望,第一个是希望全家人都能平平安安、身体健康,我要常常运动、多吃蔬菜水果、均衡饮食,让自己的身体不要那么容易生病,生病又要让爸爸妈妈花费很多精神来照顾我,所以我要让自己更健康。
第二个愿望我希望自己的课业能越来越好,线在我的成绩都不如以前,一直在退步,所以我要好好安排时间,减少看电视玩电脑的时间,增加念书的时间心无旁鹜并且持之以恒,相信我的成绩一定能蒸蒸日上。
新年新希望也要把握旧的一年最后几天,好好努力,为今年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并为新的一年,起一个漂亮的开头,也回想看看今年对自己的期许有没有达成,在新的一年也要对自己有一个要求,并且要确实的去执行,让新的一年过的很美好,不要有任何空虚的日子,就算遇到挫折也要勇于面对他,不要逃避。
最后我希望,在这一年中,能过得丰富而精彩,不要留下任何空虚和遗憾,也期望在不可预知的未来中,在过去的一年,我曾经遇到过挫折,也做过许多错事,希望这些缺点也像地上的灰尘一样,随着大扫除而消失,在新的一年中,以加倍的努力,来换取“胜利的果实”。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