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是母亲节,我想借此机会跟您说一声,您辛苦啦!
人们都说母爱比海深,我也是这样认为的。一开始我不信,因为我觉得太夸张了,母爱怎么会比那深不见底的蔚蓝色大海深呢?可能我想错了,母爱的确比海深,只是我以前没有去发现,其实母爱一直在我们的身边……  就比如早上妈妈叫我起床,我也知道你起来很不容易。当你叫我迟了,或者你也睡过了。我不但不体谅,还责备您,导致你一而在的生气,每当我回到家,看到饭桌上的饭菜不是自己想要吃的时,便会对你吼,从没有体会过你的不容易,还时常惹您生气。
母爱呀,就像一条长长的路,无论我走到哪里,您都帮我延伸前行,那悠悠的牵挂,那谆谆的叮咛,为我指点迷津,护我一路远航。  母爱呀,又是一座高高的山。无论我有多大的困难,您总是我依靠的屏障。那高耸的身躯为我遮风挡雨,令我心旷神怡。穿越了时间,把一颗幼小的心灵,培养成参天大树。母爱无处不在,感天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