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全体六年级学生最后一次站在x小学的操场上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此时此刻,我的情绪是无比激动的。6年的步履踏实而又匆忙;6年的道路坎坷而又艰辛;6年的汗水辛劳而又快乐。
回望六年的学习生活,时而优厚,时而淡漠;时而给你们力量,使你们用心向上,时而给你们挫折,使你们消极失望;时而你们的心空升起一轮太阳,时而你们的脑际掠过一抹阴影……但这一切的一切,对你们来说都是值得珍藏一生的财富。
六年时间很快过去了,你们即将离开母校,但我想你们的记忆不会离开。你们选择继续学习的学校虽然不同,但你们为未来拼搏,为母校增光的信念是一致的。你们将在新的学校努力刻苦学习,将来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材,让学校和各位老师感到自豪。昨日,你们沉浸在艰辛的喜悦,收获了无穷的经验而微笑;今天,你们身体充满了沸腾的血液,压抑了离别时的忧郁;而明天,你们就要朝着自己崭新的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最后,我代表母校的所有师生祝福你们的明天更完美!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