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是新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首先,我代表学校向全体新教师、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
暑假已经成为美好的记忆,崭新的校园生活又向我们张开了双臂。新学年,新生活,新希望,祝愿在新的学年里,老师们工作顺利,专业再提升,同学们学习进步,成绩更优异,全校师生天天向上、幸福快乐!
我们泰州实验学校是个温暖的大家庭,今年已经达到84个班级、4500多名老师和同学。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老师们满含爱心、事业心,精诚合作,努力奉献;同学们怀揣梦想、求知欲,团结友爱,勤奋学习。我们曾经成功开展过一系列素质教育活动,曾经获得过一系列优异的成绩,我们的校园里曾经涌现出一大批时代好少年、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的成绩赢得了各方的称赞,更给我们自己增添了信心和力量。成绩代表过去,未来充满期待。继往开来,新的一学年,我们将要怎样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