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关于感恩父母的演讲稿范文
父母的爱就像大海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父母养育的恩情,我无论如何也难以回报,古话说得好:“鸦知反哺,羊知跪乳”。父母的养育是人间最深厚的恩爱,知恩图报,感恩尽孝是我们应尽的本份,我要感谢我的父母!
我最最亲爱的妈妈,我唯一的妈妈,让我幸福的妈妈!经过日夜沧桑,您的面貌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漂亮美丽了,因为您日日夜夜在为我们操劳着;妈妈,您的手上全是时间留下的茧子,因为这双手日日夜夜为我们忙碌着.
妈妈,您对我的爱我无以言表,“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我要感谢您给予我的一切,平日里我总惹您生气,现在想起来是多么的不应该,我真想对您说声“对不起”!我会把您的关爱永记在心,并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
爸爸,您不曾留下眼泪,也不曾受过伤,但我知道,那只是一场完美无瑕的戏您哭过,受伤过,但您不曾在我面前演出过我是谁?我是您的女儿,我会时不时的揣摩您的心思您很好强,您想让我好好学习,长大之后找一份好的工作,让您活得有面子我不会辜负您的希望,我一定会努力的!
亲爱的爸爸,您辛苦了!以前,我总是不敢和你正面对话。每次心里有事时,总是不敢对您说。因为您的表情总时很严肃……“爸爸,我爱您!”
爸爸妈妈,你们辛辛苦苦哺育的孩子,现在已经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了,我会把你们的点滴关爱永记在心中,把它化为动力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们,请你们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