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关于感恩父母的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校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们演讲的题目是《感恩父母》!
张辰: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刘炳岩:父母赋予我们生命,抚育我们成长,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我们应该感恩父母。
齐: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他成长;苍鹰感恩天空,因为长空让他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他高耸。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世界,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王莹:从婴儿的呱呱坠地到哺育我们长大成人,父母的关心和爱护是最博大最无私的,父母的养育之恩是永远也诉说不完的:吮着母亲的乳汁离开襁褓;揪着父母的心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在甜甜的儿歌声中酣然入睡,在无微不至的关怀中茁壮成长。
韩家硕:父母的爱柔柔如水,轻轻如烟,深沉如海,恩重如山。对这种比天高,比地厚的恩情,我们又能体会到多少呢?我们又报答了多少呢?
张辰:记得央视曾播过一篇感人的广告:一个大眼睛的小男孩,吃力的端着一盆水,天真的对妈妈说:妈妈,洗脚!这篇广告,不知感染了多少人。很多人为其流泪,不止为了那个可爱的男孩,更为了那一份至深的爱和发自内心的感恩。你是否在父母劳累后递上一杯暖茶,在他们生日时递上一张卡片,在他们失落时奉上一番问候与安慰。
齐:同学们,感恩我们的父母吧!
王莹:父母的一生可能是平凡的,平凡得让我们无法在别人面前谈起;
刘炳岩:父母的一生可能是清贫的,清贫得让我们不愿在众人面前谈及;
韩家硕:父母的一生可能是普通的,普通的就像一块随处可见的鹅卵石。
张辰:可就是这样的双亲,在你跌倒的时候,扶你起来,教你站立,指引你一步步走向成功。
齐:同学们,让我们感谢父母的恩情,感恩父母的养育。风雨人生路,让感恩与你我同行!
王莹: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尊敬的各位评委,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父母》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亲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感恩,是一个人与生俱来的一种本性,是一个人不可磨灭的良知。感恩让生活中弥漫着温馨的气息,爱的味道。
在人的一生中,对自己恩情最深的莫过于父母。从嗷嗷待哺到蹒跚迈步,是父母养育了我们:从身处困境,低靡困惑到坚定信念踌躇满志,我们每一次的沉浮无不牵动着父母的心。我们的成长凝结着父母的心血,而我们每个人都是在父母的悉心关怀,百般爱护,千倍叮嘱,万倍辛苦的抚养下从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渐渐长成一个散发青春与活力的少年。
父母的爱,是黑暗中的明灯,让我的心不再孤独。
父母的爱,是一场可以洒在我心田的细雨,滋润我干涸的心灵。
父母的爱,是生命中的加油站,让我有勇气接受挑战。
古语说:“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我们一点一滴的成长都离不开父母的帮助,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因此,我们应该懂得感恩,懂得感谢父母。
同学们,让我们感恩父母吧!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父母,用一颗真诚的心与父母交流。他们把我们带到这美丽的世界,已经是足够的伟大,且将我们养育成人,不求回报,默默的为我们付出。感恩吧,感谢父母们给予的一点一滴。
在此,我祝愿天下所有的父母安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