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讲话的话题是:欢庆六一!
同学们,明天就是我们期盼已久,永远快乐,永远温馨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也是全世界热爱儿童,爱好和平,为争取儿童生存,健康,受教育权利而斗争的纪念日。
还记得我在南山学校度过的第一个六一儿童节,在老师的精心组织下,我们参加了一次有趣的游园活动,别提有多开心了。我知道我们的幸福和快乐都源自老师付出的深情的爱。在此我代表同学们谢谢亲爱的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我想对你们说:我们是家庭的宝贝,更是家庭的希望,我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我们是学校的孩子,更是学校的希望,我们能够全面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我相信我们能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名好学生,在社会做位好公民。
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我也想对你们说:这是你们度过的最后一个六一,祝你们最后一个六一,过得更有意义!
就让我们在这个之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里,忘掉我们的所以烦恼,不开心。只记住快乐,共同欢庆这个美好的日子,快乐的“六一”。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