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读书,我快乐!的确如此,读书能给人带来无穷的乐趣,我喜欢读书。
生活中,我常常身不由己地沉醉在书的海洋中。常常妈妈叫我干一件事时,我总是说:“马上。”可就是不知道这“马上”是一分钟,还是一小时。之后,往往是妈妈使用她的“九阴白骨爪”才能把我从书海里抓出来,即使是这样,我也是屡教不改。
有一次,妈妈和爸爸接到同事的结婚邀请函,赶去参加婚礼,外婆也出去玩了,就剩我一人在家。妈妈临走是提醒我饭在微波炉里,到时候自己热来吃,我盯着手中的书,心不在焉地“恩”了一声。爸爸妈妈走后,我就在书房里悠哉悠哉地看书。不知过了多久。外婆回到家,看见我的饭还原原本本的放在微波炉里时,生气地对我大吼大叫。可我完全沉浸在书中的情节中,竟然没有反应,只好使出她的“绝招”:撕书。我看见我的书被撕成了两半,立马就哭了,外婆见我伤心欲绝的样子,忙安慰我说:“好了,没事了,我帮你补起就行了。”看见补好的书,我破涕为笑。到了该吃饭的时候,我一边看书,一边吃饭。呦,书里面的故事情节真是既紧张,又搞笑。突然,外婆又是一声大喝:“全思寰!”“啊!”我被这一嗓子从故事情节中拉回到了现实,“你看你,把饭喂到哪里了?”噢,怪不得刚才呼吸没有那样通畅,原来我把鼻孔当成了嘴巴,把饭喂进了鼻孔。
读书就是让我这样着迷。我从各种书中汲取营养。读历史书让我变得明智,读小说让我能写出一手好,读童话书让我变得充满想象力,读科技书让我学到许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识……我爱读书,读书带给了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