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突发的事件中,我的哥哥为了我受伤,我很想给哥哥道个歉。
那一年,我才六岁,我们从内丘刚刚回来,然后,我的东西掉到了马路中央,我就急忙去捡,但是一辆摩托车猛地飞了过来,我懵了,妈妈让我趴下,我就趴下了,哥哥望见了,哥哥就跑了过来,学我的样貌,趴到了我的上面,我很奇怪,最后,我明白了原先哥哥是为了保护我所以才趴到我的后背上,摩托车走了之后,我就起来了,我望见哥哥的两个肩膀上都被划伤了,衣服也破了,我哭了,爸爸见我和哥哥起来了,爸爸就追摩托车,妈妈不让爸爸追了,爸爸就回来帮我捡东西,妈妈就抱起我,不让我哭了,哥哥的肩膀上流了鲜血,我很心疼哥哥。
经历了这件可怕的交通事故,我就明白了:1。过马路时要左看右看,而且要看红灯绿灯。2。开车骑车时,不要开得太快,见有人时,要急忙减速。3。车内装的物品不可超载。4。开车时不能够超速,要按照必须的速度去开。同时,我明白了生命是脆弱的,自己必须要把生命用的有好处。
叔叔阿姨们,为了你们的孩子和家人,请遵守交通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