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友人们:
在这草长莺飞、阳光亮媚的日子里,我们充足享受着生命的愉悦,感想着生命的宝贵。
是的,人最名贵的莫过于生命。生命之可贵,蜜意地召唤着人们珍爱生命、善待生命;生命之宝贵,无情地鞭笞着各种疏忽生命、戕害生命的行动。
当您步入这港口装卸功课区域,当您看到作业车辆在忙碌中疾驶,当您感触着出产的热气腾腾,你是否仍然还想着那句“平安第一”?事故总在疏忽中孕育而生,查查本人,看看身边的人吧,保险帽生根了吗?反光背心穿上了吗?一颗心里带着警惕吗?让大家从当初做起,从本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实际举动来珍重性命吧。让那些血淋淋的、惨不忍睹的事变不再来临;让妻子为失去丈夫而悲哀欲绝的场景不再呈现;让嗷嗷待哺的幼儿抚摩着妈妈冰冷的躯体而痛哭不会再有;让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惨剧不再重演。
违章就是事故,安全发生效益!请大家携起手来,彼此关怀、互相提示,遵章守纪,关爱生命,在日益美妙的生涯中独特锻造一座坚不可摧的安全长城。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