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小时候,我讨厌读书。我一读,怒火大增。我疲倦地盯着书上密密麻麻的字,弄得我打呵欠,紧接着是一阵责骂。我总是在发呆的时候幻想。我希望我有一个没有书的王国!
在我三岁之前,我常常放不下这种幻想。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恐龙”这个词和关于它的图片。我从心底里觉得恐龙很厉害,所以我爱上了恐龙书。
可惜好景不长。一个像枪一样的声音打破了我梦的窗户:“你马上要上小学了。我告诉你恐龙在几千年前就灭绝了。别想那些不切实际的东西!”…
所以近一个月来,我无聊到无所事事,在书架上翻找,希望能找到一本好书。我不知道命运之神是否在帮助我。我的指尖偶然发现一本名叫《哈利?波特》的书,眼睛里不停闪烁着贪婪的目光。不知不觉中,我赢得了这本书,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第一页,第二页……我像饿狼一样贪婪地读着。看完了才忘不了。
四年级上学期,我从1到7把《哈利?波特》卷都看完了,最后成了一个完整的“哈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