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你推荐一本神话故事书,里面有许多神话故事。比如说:盘古开天,女娲造人,女娲补天。等等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就来看看这本书吧。
我给你说一下我最喜欢的一个神话故事吧!那就是女娲补天。女娲创造人类之后,天下太平,人们过着天堂般的生活。
有一年,水神和火神为了一件小事打起仗来。最后,火神胜利了,水神觉得他没有脸面活在世间了,就一头向周山撞去。这一撞,闯出了弥天大祸。
周山,本来是天地西北面的一根撑天柱子。经这么一撞,“咔嚓”一声折断了,“呼隆!”半边天空塌下来,天上露出了大洞,天河里的水就顺着这个洞从天上泻下来,大地变成一片洋洋,很多人和动物都淹死了。人们只能龟缩在一些比较高的山峰上。地面上也裂开了一道道深沟。山林燃起了大火。各种恶鸟猛兽也从森林跑出来,四处害人。人们无法生存下去了。
女娲看到这一切,痛心极了。
如果:你想知道后面的内容是什么,就来看看这本书,如果你一天看一个故事,一年以后你就会有许多收获。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