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人类智慧的源泉,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我们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伴侣。读一本好书,就像交了一个好朋友。书既像是一位充满智慧的老人,不断地启迪我们,又像是一位真诚的朋友,跟我们面对面地交谈。冰心曾经说过: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莎士比亚也曾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是的,读书可以使我们增长知识,开阔眼界,陶冶情操,使我们的素质得到全面培养。
为了让每一位同学都能与好书交朋友,与智慧牵手,开启一扇心灵之窗,我院组织开展了此次读书经验交流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加强同学间的互动交流,更好的提升专业素养和文化品味,培养学生的读书意识,形成良好的文化风气。
首先让我们有请褚城学长来为我们介绍一下他所带来的读物。
经过褚城学长的介绍,相信大家都对“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其实在课余闲暇时间,我们大可以阅读一些类似的文学读物来充实自己。接下来时间里,请孙科同学为我们推荐一下关于专业知识学习的书籍。
下面谢浩哲同学将为大家做网络基础知识的书籍讲解。有请谢浩哲同学。
接下来,请陈嘉伟学长与大家分享他带来的书目。
听了陈家伟学长的介绍相信大家都受益匪浅。下面有请朱易辰 为我们做读书介绍
最后,有请金柳颀学长和我们分享一下他的读书心得
读书激励我们成长,读书成就事业,读书改变人生。点燃一盏阅读的心灯,照亮我们未来的路。通过今天的读书经验交流会,希望在今后同学们利用平时点滴时间多读书,读好书,用博学充实自己,用理念引导自己。
与书为友,以书为鉴,让一缕书香伴你我同行,在阅读中,沐浴文化的恩泽,接受经典的洗礼,享受快乐阅读,快乐生活。
至此本次读书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