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奉献爱心,播种希望”的爱心捐赠仪式。 上周一,我们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向全校师生发出了倡议,会后,大家都积极参与到此次行动中,共募集善款x元,其中全体教职工共计捐款x元,全体学生共计捐款x元。
人生中总是不能避免沧桑,但爱心总能给荒芜的沙漠播下新的希望;生活中总是不能一帆风顺,但爱心总能给失落的心灵以坚强的力量。爱心帮扶,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下面,我宣布为X同学献爱心捐赠仪式现在开始。
1、请初一初二初三各班学生代表依次将善款投入捐款箱内。
2、请初二(4)班班主任杨老师代表学校教职工捐款。
3、今天,爷爷也来到了我们的活动现场,希望爷爷接受我们全校师生的一份爱心和祝福。期望这份爱心能给和他的家人带去健康的祝福。
总结语:
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分爱足以体现集体的温暖。爱心的捐助是责任、也是义务,是美好的情感,更是博大的胸襟。爱,因为关爱而圣洁;心,因为感恩而永恒。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让我们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将爱心传递下去,让希望的种子在我们XX中学生根、发芽,让充满爱心的花朵永远在我们校园中绽放!
本次活动到此结束!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各位同学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