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此时此刻,站在宽阔平整的操场,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我们的生活是如此幸福和安逸。可是,我们的同学朱梦丹,她现在正遭受着病魔的折磨,双目失明。
关心帮助弱势群体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坚定信心携手共度难关是我们的信念。在学校团委和少先队的爱心倡议下,我们的同学都纷纷伸出友爱之手,慷慨解囊。我们在献爱心的同时,也被感动着。让我们在感动和感恩中共同播撒爱心,相信薪火能相传,梦想将起航,爱心终永驻。
我们的力量虽然有限,我们的爱心却是无限。朱梦丹同学,你一定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你不要害怕,因为医生叔叔和阿姨们会想方设法加强治疗;你不会孤单,因为有我们日夜牵挂、朝夕相伴。
最后,我代表荣文学校的全体同学,向朱梦丹同学致以最衷心的祝福,祝她早日战胜病魔,回到我们身边!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