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很荣幸,今日我能够代表学校的全体老师在此发言。在这春风送暖时节,在欢快的爆竹声中,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各位又可以开开心心,热热闹闹地在一起学习生活了。过去的一学期里,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靓了,同学们笑得更加灿烂了。你们多了一份进步,老师们多了一份收获。尤其在期末的四校联考中,经过各位的勤奋努力,我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作为九校的一员。我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
有人说老师是渡船,此岸是开始,但是彼岸不是结束。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同样也意味着新的挑战。在此,我谨代表全校的老师庄严的承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本着为学生负责,为家长负责的态度,认认真真上课,踏踏实实工作,教好书,育好人。请领导放心,请学生放心,请家长放心,也请父老乡亲放心!
新的学期,是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新的旅程!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带上你们的理想和目标,带上你们的自信和坚强,同样也带上你们的勤奋和努力,让我们一起上路,共同努力,创造一个属于我们各位的明天!
最后,祝同学们学业有成,收获梦想!
祝老师们身体健康,桃李芬芳!
祝我们的学校和谐发展,再创辉煌!
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