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的演讲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六年级班“小妮子”,很荣幸能参加这次校长小助理竞选。
我是一个善良的女孩儿,在班上,谁有困难我都会主动上前帮忙。尊老爱幼是中华的传统美德,在课外,我也经常对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
我是一个积极的女孩儿,在课堂上,老师总能看见我高高举起的手。在课后,我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学习不怕苦,不认输。
我是一个阳光的女孩儿,在学校,小伙伴们说我热情大方,乐观向上。在家里,我是爸爸妈妈的乖乖女,开心果。
虽然,我没在学校主持过大型活动,也没有当小助理的经验,但是“a beginner"s mind, is an amazing thing(有着初学者的心态,是件了不起的事)”这是乔布斯说的,也正是我此时的心态。是金子就要闪烁光芒,敢说敢做不正是各位老师期待的新一届校长“小助理”的精神风貌吗?
从现在开始,我将时刻高标准严格自己,尽自己最大能力,为学校服务,为同学们服务,我愿意,我愿意为了大家的快乐而努力!因为,我爱我的校园,我爱我的同学。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