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我校20xx届毕业典礼。同学们经过勤奋的学习,已经顺利完成了小学阶段的学业,即将踏进高一级的学校。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向为培养同学们付出辛勤劳动的六年级任课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学们,你们在母校度过了充实的六年,母校也为拥有你们这样优秀的学生而感到无比骄傲!特别是在今年的毕业考中,你们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母校的历史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继续续写百年育英的辉煌!
同学们,你们这些羽翼日渐丰满的雏鹰,明天即将展翅高飞,搏击长空了!在放飞之前,我想给你们提两点希望:
希望你们能够牢记母校的校训——诚、慎、勤、勇,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诚以待人、慎以接物,勤于励己、勇于处事。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脚踏实地海让路,持之以恒山可移,只要你们脚踏实地、勤奋耕耘一定会让你们人生的舞台演绎出更多的精彩。
希望你们继续保持和发扬母校提倡的“学会感恩”的品质。我们要感激父母,是他们把我们抚养长大;我们要感激师长,是他们辅助我们强身健体,丰富了内涵;我们要感激身边的同学,无论走到哪里,记住:他们是你曾经六年朝夕相处的兄弟姐妹。
同学们,作为百年母校的毕业生,你们承载着太多的期望。我们期待着,期待着你们中间产生造福百姓的政治家,叱咤风云的军事家,探索奥秘的科学家,搏击商海的实业家……我们期待着,期待着你们超越先辈,创造伟业,为母校争光!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六年前,育英小学成为你们成长的摇篮;六年后,母校还会张开双臂,作你休憩的港湾。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欢迎你常回家看看!祝福你们,也相信你们一定会一路平安,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