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4月29日,我光荣地以沙排志愿者的身份来到了城市海滩。刚到的时候,感觉和自己想象的完全不一样。甚至我们坐的地方也只是一条长板凳。但是慢慢的,我就沉浸在志愿服务的快感中了。
刚开始我们都是大一新生,对于递球捡球都很陌生。捡球后我们想多休息几天,怕在国际友人面前出丑。
第一次在这里吃午饭的时候,我想:我们学校的食堂多好啊。在这里吃饭没有桌子,只是客餐。来的第一天,就开始有点抱怨。
慢慢地,我改变了对这个地方的看法。
过了几天,我就一直等着打球捡球。虽然我还是不愿意马上打或者连续接两局,但至少可以接受。我不抱怨午餐的食物。我可以好好吃饭然后去别的地方买点吃的。
我一直都是按照之前教的方法递球捡球,几乎没犯过什么错误。我想可能是因为这个我才报名拿起了男子冠军亚军和季军最后的球。
第一次进主体育场的时候,我很兴奋,但同时也有点紧张。毕竟——还得在电视上播。游戏开始了,我被它迷住了。毕竟和之前的实力不一样。说到底也是进入决赛的队伍。过了一段时间,这里的分数高了,过了一段时间,又赶上了。打一场比赛花了很长时间,让人紧张,不知道该为哪一方加油。几次都忍不住出错,被裁判提醒。
最近几天都是早出晚归,但我觉得:为国际友人服务还是值得的!
志愿虽然苦,也累,但我不怕。他带领我走向社会,让我感受到现代社会的气息。如果下次有这样的活动,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