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年的5月4日,以青年学生为主,爆发了一场发生在中国北京的游行。人们广泛参与,纷纷以罢工罢市的爱国运动来斗争。人们振臂高呼“外争强权,内除国贼”,人们因爱国,不忍国家割据而游行。却不知九十多年后的今天,我们新生代的大学生,青年人在赞扬他们,在向他们虔诚的学习。五四是一个青年爱国的日子,也是我们民族的节日。我有一份五四情,我怀着崇敬的心去追忆那些我们的先辈,我带着一种奋发的情去为祖国奉献,我相信位卑未敢忘忧国,爱国是一个大学生应该作的事,更是一个希望成为党的一员的当代青年必须作的。五四情,我的五四情,我希望我的祖国更加富强。五四情凝聚起来,就是一种五四独有的精神!
__年,有一个非常热的词,叫“中国梦”。其实每一个中国人都有一个中国梦。或大或小,或普通,亦或非凡。世界和平,亦是一种无私的梦,大爱的梦。爱小家,顾大家。中国古代有句话叫“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我想这也是一种古人的中国梦吧!说道中国梦,我心中也有一个中国梦。我希望身边的人都能健康快乐,我们的社会会更加的文明繁荣。我们尊敬的中国共产党继续带领中国人民奋斗,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希望世界的争端能不断的减少,人民的生活更加安定。山区贫困的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条件能越来越好!
正如一首歌里唱的那样“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我们的小家管理好了,我们的大家才会变得更好!我们把自己身边的人际关系搞和谐了,整个社会才会更和谐!在自己的小环境里爱护花草,讲卫生,整个大环境才会更加美好!我们只有实现了自己的梦,千千万万个小梦汇集起来就是整个中国的中国梦!我的梦,中国梦!小梦汇大梦,大梦会更美好!
中国梦,我的梦!五四情,永远热忱的爱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