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好!
徐:欢迎你们来到“相约五四,共话真情”的活动现场,在这里让我们尽情展现个人风采,结交朋友,拓展生活空间,提高生活质量,憧憬美好生活,更添创业热情!
杨:朋友,请相信你的优秀,带上你的自信;带上你的朋友,你的拍档。光临----
(合)。“相约五四,共话真情”
梁:大家由于平时工作都很繁忙,也很少有机会能像今天这样把我们的男士和女士们聚在一起,
杨:而我们这次活动的目的之一,就是为青年男女朋友们提供一个可以相互认识和了解的机会。
徐:大家可以看到,这里的环境真的是十分优美,山宇楼阁,鸟语花香。处处洋溢着甜蜜浪漫的气息,在这里谈谈爱、说说情,真的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
梁:情,是我们人生的出发点,也是我们生命的延续。许多时候各种情感错综复杂,以致成了我们剪不断、理还乱的情结,成了人类说不清、道不完的话题。
杨:街上的人们来来往往川流不息,虽互不相识,却又似曾相识。或许,命运会安排我们在今后的岁月里邂逅,继而彼此相爱。
徐:生活在高度物质化的社会里,我们似乎更需要情感上的慰籍,真情,是我们避风的港湾,是我们休憩的小岛。
杨: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一下,莅临我们此次活动的嘉宾!
他们是……..位青年朋友们,欢迎你们!
梁:你们知道吗?今天到场的各位年青朋友个个都是多才多艺、才艺双全,在公司担任重要岗位角色。
徐:那就快让我们一起欣赏吧!
杨:有请为我们演唱歌曲。
(才艺表演)
梁:嘉宾们的才艺表演真的是很不错,而我们的游戏也同样精彩。
徐:是的,接下来,进入我们的游戏时段。在这一环节里我们设计了一些由男女双方共同完成的小游戏。
首先是:游戏一:
我爱你vs不要脸
听上去有些“暧昧”,实际上是个练反应的好游戏。
规则:众人围坐成一圈,规定只能对自己左边的人说“我爱你”,对右边的人说“不要脸”。两人之间只能连续对话3次。一旦有人说错,即受罚。
亮点:当游戏达到一定速度时,反应跟不上的人,往往会出现“我……不要脸”或“不……我爱你”之类的经典“自白”。
游戏二:
类似的游戏:凤凰飞
大家坐成一圈,圈中的每个人有一个数号从1开始...左/右时针都可以....比如有12个人玩游戏就有1号凤凰他的左边是2号凤凰.2号凤凰的左边是3号凤凰......一直到12号凤凰的左边是1号凤凰,这时一个人可以任意叫几号凤凰飞,比如:1号说5号凤凰飞,听到叫喊后代表5号凤凰的人"两手放在左右的人的肩上,同时伸缩头左边的人上下摆动左手作飞的样子右边的人上下飞动右手作飞的样子"5号在作动时一边作一边叫"5号凤凰飞,5号凤凰飞,5号凤凰飞完_号凤凰飞."这时_凤凰就开始伸缩头和叫"_号凤凰飞,_号凤凰飞,_号凤凰飞完_号凤凰飞."他左右边的人同时出左右手配合活动..没有及时接下去的就表演节目杨:游戏进行完了,让我们再来欣赏嘉宾们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才艺表演。
有请….公司的…为我们表演助兴。
十三官兵捉贼
用具:分别写着"官、兵、捉、贼"样的四张小纸
这个游戏最好是四个人来玩。将四张纸折叠起来,参加游戏的四个人分别抽出一张。抽到"捉"的人要根据其他三个人的面部表情或其他细节来猜出谁拿的是"贼",猜错的要罚,有猜到"官"的人决定如何惩罚,由抽到"兵"的人执行。
徐:感谢他们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接下来,让我们一同进入下一个精彩单元,我们此次活动的核心部分
(合)玫瑰对对碰。
徐:美丽的豆蔻年华,怎能缺少激情?
杨:我们相信,爱情无限;我们相信,真情无罪。
梁:勇敢一点,去寻找你心中的那个 她(他)。
徐:经过了刚才的这些活动,大家相互都有了一定程度上的了解。了解得差不多了,相信各位的心中都已经做出了选择。
杨:下面就请你们将自己心仪对象的号码或名写在工作人员发给你们的号码牌上,写完后,就交到工作人员手里。
(揭晓答案):
梁:我们这次有共对儿速配成功,他们是:男 号和 女 号
徐:男 号和女号
杨:男 号和女号
等…
梁:有请这几位上台。
(互问问题):
(互送礼品)
一直以来,花,总是用其特有的语言,为人类传达丰富的情感,在有情人的手中,不同的鲜花则传递着不同的讯息。
(花语)
杨:现在呢,我们每一位男嘉宾的手上都有两支玫瑰花,一支红色,一支粉色。接下来,就请男士们分别把这两枝玫瑰花送到不同的女士手里。
(男士送花)
徐:能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季节里收获一份爱情是令人憧憬的,没有配上对的朋友也不要灰心,因为友情本身也是爱情的起点,而爱情则可能早已悄悄地在友情之中萌芽。
梁:“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相约五四”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到此结束。
杨:祝到场的每一位青年朋友都能收获到一份美好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