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到岛屿与暗礁,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
——题记
奥斯特洛夫斯基的这句话形象地告诉我们,人生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这样那样的缺陷会时时阻碍我们到达成功的彼岸。我们只有不断地弥补缺陷、克服缺陷、超越缺陷,在逆境中崛起与奋斗,才能实现美好的人生。
时间不知不觉,而我们总是后知后觉。但愿我的青春无限,活力充沛,整装待发准备一场孤独的旅行。让青春每一秒都走完我的人生行程,青春无限,告诉自己请别自行短见。
还有一首写满青春的歌,那是为自己量身订做。想想过往,看看未来,就知道现在该如何。没有谁会是阻碍青春流逝的绊脚石,所以不要为了谁而成为青春流逝的帮凶。那些因奋斗而美丽的青春,正等着有准备的人描绘它。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这就是为人类留下千古名句的文学家韩愈深发的。感慨。只有经过不懈奋斗,即使不能成才,也能充实自我。但就是如果不奋斗,就根本成不了大事。
每个少男少女都是年轻的象征,他们散发着朝气蓬勃的魅力,他们拥有宛如娇艳花儿般的容颜,十几104岁正值是为青春洒汗水,为青春拼搏的时刻。每个年轻人都应该为自己的青春谱写一曲动人的乐章,不让青春留下缺陷与遗憾。青春代表初升的太阳,冉冉升起,太阳的光芒犹如金缕衣普照大地的每一个角落。青春是最美好的时刻,永远为青春而奋斗,永远为青春而喝彩!青春是一杯醇厚的美酒,丝滑润口,饮完这杯酒之后,口唇留香,久久难以忘却;青春是一匹脱缰的野马,桀骜不驯,在广阔的大草原,无忧无虑的奔跑;青春也是一只勇敢的雄鹰,在蓝天白云上,自由自在的飞翔;青春是一朵朵纯白的栀子花,青涩又可爱迷人。青春也是一朵朵金灿灿的向日葵,始终向着朝阳的那一面看齐。
梅花香自苦寒来,保剑锋从磨砺出。我深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所以我会把握今天。为了明天,我可以束缚自己那颗躁动不安的心,让它安静下来;为了明天,我可以放下心中那无穷的欲望,仅满足宇惊天地泣鬼神的智慧;为了明天,我可以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去换取更多希望;为了明天,我可以付出更多的时间来充实自己,来建造更美的梦!
或许,今天的一份努力,会是明天的一块垫脚石;或许,今天的一份汗水,会是明天的一汪清泉;或许,今天的一份付出,会是明天成功的基石;或许,今天筑造的一个美丽的梦,明天就会长出翅膀,飞向成功;或许,今天的一分稳重,明天就会化作腾飞的力量!
奋斗吧!明天会有我们绚丽的舞台!
奋斗吧!明天我们可以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奋斗吧!明天我们将迎接崭新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