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然间发现,我早恋了。
是的,我确定我早恋了,我无可厚非的恋上了自己的梦想。即使她对我来说遥不可及。我一厢情愿的恋上了自己的梦想,即便它带给我无尽的落寞和残酷,可我愿意——
愿意为她放飞誓言,忠贞不二,即便消散了音容。
愿意为她赴汤蹈火,无畏自前,即便只剩下残骸。
只求能让大海阳光空气证明,这不是一首雨中的单行娶,不淋漓,不华丽。让月老为我们牵线,成为天作之合,让天地共鉴,不让这幸福拼进空气。让我一次次的拥抱孤独。
我笃信我的努力不会是虚无,因为信念不会成为勾点。滑不到指甲末端,滑不到神经末梢。坚定而穿越羁绊,相信来解脱束缚。
对,就是这样。
悄悄的,让自己在静谧的夜晚开始情感的跋涉。让自己恋的更深。即便上的伤的再重也不会放弃自己的追求。因为我心中一直有一个声音在无名的呼唤,她看到我的真诚和泪水。她终于对我有了感觉。她附在我耳边轻语: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同时、同刻、在天涯海角,
放飞我激情的梦想,
唤出我激昂的誓言。
我与我的梦想有无声的约定。
我们一同喊出没有缺憾的对白:
生也不惜,亡也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