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尊重是一种礼貌,显示着你的品德和修养;尊重是一方润土,滋润着你我的心田;尊重是一杯美酒,陶冶着心灵的污垢;尊重是一把销链,连结着心与心的交流;尊重也是一种美,承载着一切的美。
尊重的方式很多。当别人伤心难过时,给他一个空间,让他尽情释放心中的郁闷;当别人欢乐时,给他一个笑脸,让他永放笑容;当别人成功时,给他一个鼓励,让他充满自信,勇敢向前;当别人失败时,给他一句安慰,让他坚持不懈,勇往直前。
尊重别人即尊重自己。当尊重别人时,别人也会尊重你。因为上天是公平的。尊重别人是一种美德,受人尊重是一种幸福,难道没有人希望幸福吗?
在当今社会,大部分人懂得美,懂得怎样地打抢自己,装束自己,使自己变得更美,有人还会不惜一切代价去整容。然而他们的努力是不会白费的,可在此同时,他们失去的是对人尊重,这是至高无尚的美。
让我们学会尊重,运用尊重吧!让幸福永远伴随着我们!让笑容永远绽放!让美一直延续!让生活永放光彩!
尊重也是一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