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文明礼貌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作为一名中学生,继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我们的使命。如果我们每个同学都能看到老师打招呼,看到同学打招呼,彼此和睦相处,凡事讲文明,永远有礼貌,那么我们就能生活在一个非常美好的世界里,别人也会因为我们的存在而感到幸福。
作为一名中学生,爱护校园,美化环境也是我们的另一项使命。当你把手中的垃圾扔出去的时候,请多走几步,把它放进垃圾箱;当你看到地上漂浮着一张纸时,请弯腰捡起来;当你随地吐痰的时候,请替别人想想,别人也会因为我而生病。如果我们每个同学都能这样做,这样思考,那么我们的校园会更好。
原来我们所有的同学都能文明的走路,都能有礼貌,这样文明礼貌才会一直陪伴着我们。礼貌月不仅仅是三月。凡事要文明,任何时候都要有礼貌。从我们自己开始,从现在开始,我们应该把文明礼貌作为我们生活中的一个重要课题。同学们,行动起来,从这一刻开始,做一个文明的好少年。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让文明礼貌的花朵盛开在我们美丽的校园和每个学生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