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秋十月,我们的祖国又迎来了x岁生日。我们的祖国地大物博,历史悠久,科技发达,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员我感到心中无比自豪与骄傲。
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好多不可能发生的事情都降临在我们的头上。如:青藏高原铁路修成,千年的飞天之梦,嫦娥二号顺利,跨出了历史的一大步,北京奥运会的圆满成功,上海世博会已到达6449.43万人次,已超过1970年大阪世博会创下的入园记录,成为参观人数最多的xx届世博会,这然而中国人的骄傲。
还有我们的和谐号,火车的提速见证了中国铁路业的快速发展,中国与世界发达国家的差距正在不断地缩短,此刻我们火车的速度也然而数不胜数,好多外国也引进我们的和谐号,我们的科学会更发达,民族会更团结,中国会强盛,祖国的明天会更好。我们的祖国在飞速发展,祖国未来的蓝图有待我们去描绘,我们要好好学习,掌握科学文化知识,锻炼强壮的体魄,培养良好的品德,树立报效国家的远大志向。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