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爱人啊,看,全中国正以春天般明媚的心态为您庆祝75周岁寿诞呢。在这里,我要以满腔真诚为您献上火红的玫瑰。
俯首沉思,坎坷几多。曾经,您好似一头睡狮。在被欺侮的岁月里,沉默了多少年。您听任了岁月的磨砺,但又不为之低下身躯。您经历了太多太多,经历了痛苦的洗礼,也经历了奋斗的欣慰;经历了成功的喜悦,也经历了等待的寂寞。但不管怎样,您是英雄。“雷霆之所击,您无摧折,万钧之所压,您无泯灭”!因而,在您75岁诞辰上,我要为您献上65朵玫瑰,让每一朵玫瑰承载您的历史与记忆。手起琴响,春雷轰鸣。听,您的一颦一笑,就是一首《义勇军进行曲》,“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再听,一声春雷,为您展开了新篇章。
以前的一切悲哀被击得遍体鳞伤。您终于醒了,这一醒便注定了千年的美丽!您的鲜血使荆棘开花,您的激情就像向日葵永远朝着太阳生长„„今天,您是快乐的,我们是幸福的!因而,在您75年华诞上,我要为您献上65朵玫瑰,让每一朵玫瑰珍藏您的美丽与笑容。
风华正茂,挥出大手笔。三叠九折,岁月无痕。历史永远是历史。我们与您一起靠着传统农业走了2019年,20世纪的最后20年里,我们与您终于开始了现代化的历程。20与2019无法比拟的速度。您的巨变让世人刮目相看,世界银行《2020年的中国——新世纪发展的挑战》研究报告中这样夸您说“中国只用了一代人的时间,就取得了其他国家用几个世纪才能取得的成就!”历史的今天,全世界人民亲眼目睹了您的成功,自豪与自信。港,澳的回归,标志了西方对亚洲殖民统治的彻底结束。2019年的“绿色奥运”,更是体现了您的经济实力与国际地位。
21世纪里,我们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为您“研墨”,“蘸笔”,您泼墨而下,乘兴而起,在天地间笔如行云,锋似蛟龙,挥写着永远的明天。因而,在您75岁生日的宴会上,我要为您献上六十五朵玫瑰,让每一朵玫瑰呼唤您的未来与希望。“碧海青天夜夜心”,我要为国庆献礼,献上永远的玫瑰。我要与亲爱的祖国一起去追溯,追溯“我们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