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用水演讲稿200字
同学们:
在我们的生活中,水源源不断的流淌,用水的人却不知去向;开着电灯、电视的房间里长时间空无一人;用了几页的笔记本就随手扔进垃圾箱。我想大家都见过这样的现象吧?因此我要提出以下建议:
1、水是生命之源,节约用水是我们的责任,我们要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别让地球上最后一滴水成为人类的眼泪!”
2、经过时代的变化,家家户户都有了电脑、电视。有的人家里有了电脑,一天消费的电也越来越多,你们是否想过,如果有一天没有了电大家会怎样?我想大家都不希望这样,那就让我们把看电视玩电脑的电都节约起来吧!
3、纸是树木生产的,浪费纸就是浪费树资源;浪费纸就是乱砍伐树木,生态环境就会被破坏。所以为了我们美好的未来,让我们都节约用纸吧!
“有限的资源,无限的循环。”水、电、纸都是地球给我们的的资源,如果我们失去了这些,将会临近死亡。为了我们美好的明天,请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