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甲子的轮回,岁月悄然转动不息的年轮,60年的时间一晃擦肩而过。 在“中国人真的站起来了”的惊呼声中,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60岁韶华!
六十年的画卷翻开的是一路的豪情万丈,六十年的诗篇书写的是一首首的壮美史诗,六十年的一曲歌唱的是震彻云霄。
60年的征程,中华民族以崭新的姿态重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60年的沧桑巨变,60年的光辉历程,铸就了一个民族近百年的梦想!
从1949年到20xx年,我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整整60年了。中国社会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崛起的速度让整个世界为之震撼。中国在人类历史上创造了一个奇迹,就是用60年的时间把贫困人口从两亿减少到20xx多万。 60年来,从农村到城市,从农田到工厂,先进代替了落后,机械取代了人工,旧貌换新颜。我们体验了收复港澳的快慰,一国两制的成功,神舟载人飞船升天的壮举,奥运会的圆满成功在经历走过来的数次磨砺后,祖国以其坚强不屈的脊梁高高屹立在世界的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