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是东方的明珠,是亚洲腾飞的巨龙,祖国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我们大家心中。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的祖国 》。
自1949年,毛泽东在天安门上大声而又庄严的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从此,历史悠久的中华民族便开始了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诗篇……
我们的祖国,是一个拥有上下五千年悠久历史的热血国家;是一个浓缩千年沧桑的文明古国。“黄皮肤,黑眼睛,黑头发”是我们中华民族美好的形象,我们有长城、黄河、长江……我们为祖国喝彩!
只有祖国富强,我们才能安居乐业幸福美好的生活、学习。翻开历史我们可以看到:没有祖国就没有了家,没有家就没有我们!
光阴如水,岁月如梭,时光来到了20xx年,今天,我们在过美好的大学生活;今天,我们在为我们世界瞩目华夏子孙骄傲的祖国演讲——此时此刻,我想起了20xx年北京奥运会,想起了奥运健儿们的英姿,想起了祖国接连发射成功的神舟载人飞船,想起了祖国今天在世界各领域举足轻重的地位。
中国,我们为你喝彩!是您,使我们中国人团结一致,坚持向上。中国,我们为你喝彩!愿你走向辉煌,走向胜利。让我们几十年后相约在这儿,再一次一睹祖国的风采!
我们的老师学识渊博、温文尔雅、谦和真诚、勤奋敬业、任劳任怨。
我们青春焕发、热血沸腾,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肩负重担、义不容辞、任重道远。为了祖国的繁荣,美好的明天,今天的我们勤奋学习、奋力拼搏;我亲爱的同学,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肩负着跨世纪的历史使命,我们要适应时代的要求,在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有为青年。
祖国,我敬爱的祖国,我爱你。你永远是我心中最亮的一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