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们好!
我是化学新教师何国章,今年毕业于西华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这橘柚飘香的季节里,很高兴也很荣幸能站在这里代表新教师发言。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新教师衷心地感谢学校对我们的信任!
教师是崇高和神圣的职业,是智力资源的开发者,是文明火炬的传递者。今天,我们带着满腔的热情与信心加入了教师队伍,成为安岳中学的一员。这里有呕心沥血,诲人不倦的老师;这里有勤奋刻苦,积极向上的学生。能成为安岳中学的一员,在这里不断学习,迎接挑战,我感到无比的激动和自豪。
同时,学校辉煌的成绩也让我们感到无形的压力,有压力才有动力。在这里,我代表全体新教师向学校领导、老师、同学们保证:在以后的教育教学中,我们会勤学多问,及时总结,仔细研究教法,增强教育教学能力,尽快提高自身水平。我们将以诚心、精心、细心的学习态度,以勤学、勤问、勤思的学习方法,逐步成长,走向成熟,直至成为名师。
虽然我们没有经验,但我们年轻,我们愿在安岳中学这片热土上燃烧我们的青春,挥洒我们的激情,用汗水和智慧让安岳中学在金光大道上快速前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