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在这样一个微凉意暖的日子里,我们隆重集会,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首先,我代表x小学全体教职工向顺利返回校园的2—6年级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来到我们这个温暖大家庭的一年级的同学们表示热情的接纳!
小学六年生活是人的一生中最美好、最难忘的一段时光,我们每一位同学在这六年的成长中,就像,就像是蹬着梯子摘星星的孩子,当你摘到一颗友好的星星时,你会发现身边有许多的朋友在帮助着你、围绕着你;当你摘到一颗自信的星星时,你会发现成功原来也不是那么难;当你摘到一颗勤劳的星星时,你会发现劳动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很美好然而,同学们,越是明亮、越是珍贵的星星都藏在深邃的星空里,如果你想得到他,就得努力蹬着梯子奋力向上爬,努力,努力,再努力,不言放弃!
今天,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我有几句话想与老师、同学们分享:
老师们,你们是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指明灯,希望你们爱心从教、责任从教、智慧从教,用爱心、耐心、恒心为孩子们撑起一片澄澈的自由的教育晴空!要时常提醒自己:身教重于言教!
同学们,你们是祖国的花朵、家庭的希望,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做一名身体棒、爱学习、会思考、懂感恩、乐合作的小学生!要时常提醒自己:我是最棒的,我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新的打算,你们准备好了吗?让我们携手共进,努力让每一个孩子的生活充满色彩,共同体验幸福的真谛!也祝愿我们东城实小日日新、月月异,明天更美好!
最后祝福每一个东城实小人身体健康、开心工作,开心学习,享受每一天的幸福教育生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