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讲话的主题是:喜迎新年,展望未来。
寒风料峭,冬意浓浓,我们的耳畔即将传来元旦的脚步声。今天,迎着初阳的晨光,我们汇聚在国旗下,共同整理即将逝去的,迎接充满希望的20xx。
xx年即将过去。回首往事,xx年,我们勤奋学习,努力拼搏,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虽然我们无法阻拦时间的流逝,但是我们可以主宰自己的未来。
20xx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展望未来,前景灿烂,我们豪情满怀。20xx,让我们用微笑敞开一扇心灵之窗,放飞希望,去寻觅我们的理想;20xx,让我们用行动共同挽起友爱的臂膀,让明天来倾听我们爱心旋律的唱响。
走进新年,走进蓬勃的希望,每一颗青春的心都焕发出缤纷的色彩;走进新年,走向美好的未来,世界在我们眼前灿烂地展开。踏着青春的节拍,我们向新年走去,一路欢歌,一路笑语。我们少年的风采,将在博爱这个大舞台上尽情舞动。在博爱的沃土上,跳动着青春的脉搏,散发着油墨的清香。在博爱,有我们对生活的激情,对未来的渴望!展望即将到来的新年,更大的困难等着我们去征服,更好的成绩等着我们去创造。
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即将来到,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同学们,你们知道20xx年的属相吗?对了,就是龙。在这,我们四(1)班全体同学恭祝所有的老师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