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叔叔阿姨和同学们:
大家早晨好!
我叫刘欣,是快乐鸽屋的一只小鸽子。我是一个热情、自信、懂得敬畏生命的女孩儿。
有人说,生命是宝藏;有人说,生命是黄金。我说,生命是花,就像春天绚丽多彩的花。世界因如花的生命而精彩,可是,有的人却因为不珍惜生命而轻易地让生命之花过早地凋谢了。
其实,涉及到我们生活和学习方面的安全隐患有20多种,除了包括交通事故外,还有溺水、食物中毒、火灾火险、体育运动损伤等等,这些都时刻威胁着我们的健康成长。同学们,为了我们个人的成长,为了我们家庭的幸福,让我们共同筑起思想、行为和生命的安全长城,时刻做到珍爱生命,安全第一。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