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嘹亮的国歌响起,国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心中油然而生一种莫名的感动。歌声里满含着我们每一位工商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对国旗的尊重,齐刷刷的队伍、齐刷刷的眼神,那一刻的庄严肃穆,那一刻的骄傲与自豪,是不言而喻的。每一次抬头仰望迎风招展的五星红旗,就有一股无形的力量在激励着我。像歌里唱到的那样,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我们全民抗争才得来今天的幸福生活。在枪林弹雨的战争年代,我们的民族能在艰难中前进,在和平发展的当今世界,我们的民族更是日趋强大,而作为中华民族子孙后代的我们更有一种在挫折中崛起的奋斗精神。升国旗仪式不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爱国教育。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燃起我们心中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的激情,我们会在五星红旗的感召下奋勇前进,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