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一年级四班的仝鸿铭。
迎着黎明的第一缕曙光,我们汇聚在国旗下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望着五星红旗与旭日一同冉冉升起,这是我最激动的时刻!而今天我能荣幸的成为一名升旗手,更是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
回首昨天,我是一名刚刚踏入校门的小朋友;珍惜今天,我已经成为一名光荣的小学生,和老师认真努力地学习文化知识;憧憬明天,在老师辛勤的培育下,做一个高尚有知识的人。
我一定当好这个升旗手,努力学习,回报师长,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期望!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