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细节,是我们生活中的必经之路,每个人的生活都是由许许多多的细节组成的。所以生活不能没有细节,细节也离不开生活。
穿衣、洗脸、刷牙、吃饭都是生活中的小细节,不信你试一试:一天不穿衣服、不洗脸、不刷牙,把生活中的小细节通通省略掉,看看别人还会不会用正常眼光去看你。就拿星期四那天来说,只是小小的举手之劳,轻轻地把椅子推进桌子里,一下子我们班似乎成了模范班级,被学校点名表扬。可想而知,细节在我们生活中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再举个例子,见到老师,只需微微动一下你的嘴说一句:老师好,这样不仅仅自己形象好,老师对你印象好,甚至也会让其它老师觉得你所在的班级必须是个礼貌班级。这些不都是生活中的小细节吗这些都不需要劳驾你的大脑就能够轻而易举做到的。所以不管是生活中的大事情还是小细节,都务必认真去对待,因为往往细节比大事情重要得多。生活中的小细节,就像我们小时候玩的积木,底部堆积得好,自然上面就不会轻易塌下来,如果说连一个小细节都做不好,又怎样去做大事呢做好生活中的小细节,你的那座积木必须会比别人更高更美。赶快行动起来吧,做好生活中的每个小细节,你的成功与否就取决于平常生活中的小细节,做好它,你的成功之路必须走得比别人更好、更长。
我的完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