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上午第一节课后,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告别不文明行为”签字仪式。
迎着习习凉风,同学们迅速来到操场上集中,不久,电视台的记者也专程赶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同学们整齐地站在大操场上,静静地听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倡议书的内容真是代表了大多数同学的心声,也让不少同学深有感触。记得过去,乱讲脏话,乱扔废纸,乱吃零食……这些不文明行为都在一大部分同学身上发生过。
学生代表读完倡议书,操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接着,大队长左晶晶宣誓:“向不文明行为告别,说文明话,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创文明校!
”同学们像大队长一样,跟着把拳头高高地举起,口里念着誓词,铿锵有力。宣誓完毕,各班同学陆续在印有“向不文明行为告别”的白布上踊跃签字。
这真是一场很有意义的活动!
我会永远铭记在心,从现在做起,坚决把过去那些不文明行为彻底改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