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周末,又到了和同学们去图书馆的时候了。今天,我比谁都早来,因为我还有一本书没有看完呢。
我急匆匆的跑进书店。在一排排花花绿绿的书里,我的眼睛急切的寻找,就是找不到那本书。我十分担心:哪本书会不会被卖光?昨天只剩下一本了。还是被管理员收到哪里去了?或者是被某个人拿去看了……因为实在找不到那本书,所以我只好换一本书看,可一转眼看见一个小女孩手里拿着那本书正津津有味地看着。我松了一口气,心里的一块大石头落下了。可怎么拿到那本书呢?我眼睛一亮,随意拿了本书,慢慢地凑到她旁边去看,可距离还是太远了,根本看不见上面的字,我放弃了。这时,她突然放下书,跑开了。我心里高兴极了,忙放下手中的书,假装若无其事地走了过去,拿起那本书翻看起来。
不知过了多久,同学都来了,我们找了个地方坐下一起看。可旁边的男生却打闹个不停,把管理员招过来了,把我们赶了出去。我十分着急:我的书还没看完呀,怎么办呢?我想了想,决定溜进书店。正当我要溜进书店时,却被一个管理员给挡住了。我立刻走开,可我还要看书呀!这时,管理员见我们不再跑进书店,放松了警惕,和他的同事聊起天来,身后留了一条通道。机会来了!我惊喜万分,趁机从她身后偷偷溜进去看书,竟没人发现我。
图书馆下班了,我不得不把书放回书架,依依不舍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