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的演讲三分钟
今天是我第一次和雅虎的朋友们面对面交流,幽默搞笑演讲稿。我希望把我成功的经验和大家分享,尽管我认为你们其中的绝大多数勤劳聪明的人都无法从中获益,但我坚信,一定有个别懒得去判断我讲的是否正确就效仿的人,可以获益匪浅。
让我们开启今天的话题吧!
世界上很多非常聪明并且受过高等教育的人,无法成功,就是因为他们从小就受到了错误的教育,他们养成了勤劳的恶习。很多人都记得爱迪生说的那句话吧:天才就是99%的汗水加上1%的灵感。并且被这句话误导了一生,勤勤恳恳地奋斗,最终却碌碌无为。其实爱迪生是因为懒得想他成功的原因,所以就编了这句话来误导我们。
很多人可能认为我是在胡说八道,好,让我用100个例子来证实你们的错误吧!事实胜于雄辩。
世界上最富的人,比尔·盖茨,他是个程序员,懒得读书,他就退学了,他又懒得记那些复杂的DOS命令,于是他就编了个图形的界面程序——叫什么来着?我忘了,懒得记这些东西。于是全世界的电脑都长着相同的脸,而成了世界首富。
世界上最值钱的品牌,可口可乐,他的老板更懒,尽管中国的茶文化历史悠久,巴西的咖啡香味浓郁,但他实在太懒了,弄点糖精加上凉水,装瓶就卖。于是全世界有人的地方,大家都在喝那种像血一样的液体。
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罗纳尔多,他在场上连动都懒得动,就在对方的门前站着,等球砸到他的时候,踢一脚。这就是全世界身价最高的运动员了。有的人说,他带球的速度惊人,那是废话,别人一场跑90分钟,他就跑15秒,当然要快些了。
世界上最厉害的餐饮业,麦当劳,它的老板也是懒得出奇,懒得学习法国大餐的精美,懒得掌握中餐的复杂技巧,弄两片破面包夹块就卖,结果全世界都能看到那个M的标志。必胜客的老板,懒得把馅饼的馅装进去直接撒在发面饼上边就卖,结果大家都管那叫PLZZA比10张馅饼还贵。
还有更聪明的懒人,懒得爬楼,于是他们发明了电梯。
懒得走路,于是他们制造出汽车、火车和飞机。
懒得一个一个地杀人,于是他们发明了***。
懒得每次计算,于是他们发明了数学公式。
懒得出去听音乐会,于是他们发明了唱片、磁带和CD。
这样的例子太多了,我都懒得再说了。
还有那句废话也要提一下:生命在于运动。你见过哪个运动员长寿了?世界上最长寿的人还是那些连肉都懒得吃的和尚。
如果没有这些懒人,我们现在生活在什么样的环境里,我都懒得想。
人是这样,动物也是如此。世界上最长寿的动物是乌龟,它们一辈子几乎不怎么动,就趴在那里,结果能活一千年,它们懒得走,但和勤劳好动的兔子赛跑,谁赢了?牛最勤快,结果人们给它吃草,却还要挤它的奶。熊猫傻了吧唧的,什么也不干,抱着竹子能啃一天,人们亲昵地称它为“国宝”。
回到我们工作中,看看你公司里每天最早来最晚走,一天像发条一样忙个不停的人,他是不是工资最低的?那个每天游手好闲,没事就发呆的家伙,是不是工资最高?据说还有不少公司股票呢!
我以上所举的例子,只是想说明一个问题,这个世界实际上靠懒人来支撑的。世界如此精彩都是拜懒人所赐。现在你应该知道你不成功的主要原因了吧!
懒不是傻懒,如果你想少干,就要想出懒的办法,要懒出风格,懒出境界。像我从小就懒,连肉都懒得长,这就是境界。
看到了吧,像是这样风趣十足的演讲是真的比较受大家的欢迎哦。否则,一个不生动的演讲就很像是老师讲课——让人昏昏欲睡呢。也不难发现在今天的社会,演讲者都开始变得幽默风趣了起来,这证明,励志又幽默的演讲是真的很受大家喜爱。
如果可以的话,你想不想发表一次幽默励志的演讲呢,如果想的话,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