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六年级学生。站在台上跟大家分享我的收获,此时此刻我的心里充满了感恩。
对于即将踏出母校大门的我们来说,心中是无比的眷念和留恋,要感谢学校能够用这样一种方式来肯定和嘉奖我们的六年来取得的成绩。其次,我非常感谢我们的老师,他们以伟大的人格魅力塑造了我们的灵魂,他们不仅有良好的教学方法,循循善诱、敬业负责的工作态度,在学习方面给了我们全面的、质的教育;而且对我们的生活和思想状况也十分关心,如同自己的孩子。我还要感谢六年来一直陪着我走过风风雨雨的同学们、朋友们,要不是有你们的陪伴,我也不会这么开心。所以,我想说,这份荣誉也是大家的,是我们共同努力才得来的。
今后,我会更加脚踏实地、谦虚谨慎的做人,勤奋努力、刻苦认真的学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学们,让我们拿出“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念,拿出“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毅力,去迎接风雨的洗礼,去探寻那知识的海洋。同时我也衷心地祝愿我们的学校明天更加辉煌、更加美丽,我们的老师都健康安宁、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