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初夏的学校里,绿树成荫,蔷薇满园,腾飞园鱼翔浅底,万物生机勃勃。在这完美的季节里,我们即将启程,前往一个崭新的学校。这是一个特殊的时期,我们对老学校依依不舍,对新校区憧憬无限,但这些都不该成为我们学习的干扰和羁绊。做为以学习为天职的学生,我们应当用专注和拼搏表达我们对老学校的留恋。
所以,我们此刻要做的就是专注于学习,心无旁骛。同学们,专注,要求我们集中精力做好每一件事,是长时间的全力以赴,是一种一心一意、坚持不懈、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精神。专注,往往能带来成功。我们仅有全身心的投入于学习当中,才能学而不倦,成就完美未来。
新的学校,新的征途。那里,有青翠的林木,有干净的食堂,有整齐的教学楼,有宽阔的运动场,有整洁的宿舍。我们将有更多的时间,更好的条件学习钻研。新校区已经准备就绪,正敞开怀抱迎接她的孩子们。作有幸入住那里的x中学子,我们幸运又自豪。中崭新的辉煌也要由我们来开创,我们要把“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校风发扬光大。同学们,心无旁骛的学习吧,梦想与成功就在前方!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