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个果实累累的季节,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暑假,我们又回到了这美丽的校园,迎来了紧张而又快乐的新学期,再起秋风,吹拂着我们跳动的心房。沐浴清晨,我们对新学期充满了期望。在这清凉的季节里,我们欢聚一堂,在这和谐的氛围中,我们共享这难得的时光。新的学期,新的期望,让我们就在这天,就在那里一齐放飞理想。
轻风锁不住流云,流云带走了岁月。转眼间,我已进入了五年级下学期的学习,还有一年多就将跨入中学的大门。回首过去的日子,是那样的缤纷多彩。是敬爱的老师使我从一个懵懂的儿童变成了品学兼优的少年。我真心地感激所有为我们的成长辛勤付出的老师们。我决心,从此刻开始,用百倍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父母,回报学校。我相信这也是我们全体学生的共同心声!
今天我们为作为一名小学生而骄傲,明天母校必须会因为培育了我们朝气蓬勃的接班人而自豪!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祝敬爱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还有,祝全体同学在新的学期,生活更幸福,学习更上一层楼!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