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一个拥有远大梦想的人是幸运的人。因为有了梦想,他会增添无尽的力量,打个比方,就好像一个人出门旅行,面对着一条条宽广的道路,假如他不知道自己的目的地是哪里的话,那么他又该往哪个方向去?没有具体的方向,人就只能迷茫无所适从的站在原地打转。相反,一个确立了远大梦想的人,就会轻而易举的走向理想中的目标,走向成功。没有前进动力的人是不可能走的长远的。当然。在这一段追梦的过程中,必定会充满风雨和各种困苦磨难。但我们需要在心里反复提醒自己,我的梦想是什么,我要坚持,我一定行!
“梦想”不是一句空话,而是真正需要拥有它的每个人都付出与之相配的努力才会实现的。
同学们,我们现在正值青春时节,青春,多么美好的季节。在这人生的春天里我希望大家都能够确立一个梦想,这个梦想不一定有多么伟大,却一定会使我们的生活洋溢起希望,让人生充满斗志。追梦吧,少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