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想象没有朋友的生活吗?反正我是不能想象没有朋友的生活。朋友,是那样重要,那样必不可少!
朋友,就如同另一个自己,有时朋友的选择在你看来会比自己的选择更加重要,有时你会为了自己的朋友而去伤害自己,目的就是不想失去他,朋友真的很好,他会在你迷茫的时候给你引出一条宽敞又明亮的道路,会在你伤心的时候来安慰你,逗你开心,并且分担你身上的伤痛。如果没有了朋友,那你的生活必定是一团乱麻,没有人来帮你,没有人和你同甘共苦,也许他们会把你当成陌生人或者是仇人!当他们做出伤害你的事时,你会感到后悔,后悔没有和他们交上朋友,你也会感到莫大的悲痛,心如刀绞!
睡觉前,我一个人静静地躺在床上,不禁思绪万千,想到了那件让我后悔莫及的事情:“叮铃铃……”哈哈,终于熬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