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诚信是一盏明灯,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诚信是一潭清水,为我们净化心灵的污垢。
是啊,诚信是一种美德,是一种源源不断的财富,诚信是一种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智慧。
同学们,从上幼儿园开始,我们的老师就教导我们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大家都听说过《放羊的孩子》这个故事,如果小孩没有前两次对大家的欺骗,他的羊会被狼全部吃光吗?可见,不诚实的结果,最终受伤害的是自己。同学们,让我们牢记放羊娃的教训,不要再愚蠢地认为在丢失诚信后还可以挽回。所以,我们不管说什么话,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应该将“诚信”时时放在心中,因为,诚信是人最美丽的外套,是心灵最圣洁的鲜花。
同学们,让我们守住诚信的阵地,让诚信的种子,在我们的心田中生根,发芽,开花,让诚信之花永远绚丽,永远绽放!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