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者往往是自信的人。自信,在某些时候就是“我能”的代名词。自信这个伴侣,对于你我来说都很重要,我们应该自信,因为自信与成功是密不可分的,自信是取得成功的最基本的前提。朋友,扬起充满自信的“我能”风帆,让成功伴你一生。
充满自信的“我能”是人生中的一盏明灯,它照耀着我们成长,它照耀着我们走向成熟的人生。
充满自信的“我能”是荒漠中的一壶甜水,它给予了我们希望,它是支持着我们走出荒漠的希望。
哥白尼就以他持之以恒的自信告诉世人:只要有自己的观点,就会脱颖而出。以前,人们都认为地球是方的、平的,可哥白尼却不这么认为。经过长期的实验,他终于证明了自己的观点,后来一举成名。哥白尼正是靠着“我能”的自信,将自己领入成功之门。
居里夫人曾说过:“我们应该有恒心,尤其要有自信!我们必须相信,我们的天赋是要用来做某种事情的,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活着的人总要照常工作。”正是自信,面对挫折的“我能”,支持她在经受了失恋、丧夫、社会上的流言蜚语等打击之后,两次荣获诺贝尔奖,为人类的科学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古今中外的无数事实说明:失败乃成功之母,而自信是成功之基。有了自信,我们才会看到成功的曙光。拥有充满自信的“我能”,成功就在眼前。
“我能”它体现的是自信,而不是自负,更不是自卑,它是我们对自己的肯定,对自己的信任。自信也不是心血来潮,它是一种持之以恒的毅力,相信自己“我能行!”
爱迪生说:“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是啊,这句话说得多好,自信是成功的基石,成功的人,他一定自信,只有相信自己,肯定自己能行,才能为理想的目标努力奋斗,才能到达事业辉煌的峰巅。试想,一个人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那么他又怎么会相信别人呢?所以要相信别人,首先要相信自己,要勇敢地说“我能”。
朋友,面对人生的进取,坚信“我能”!只有坚信“我能”,才会拥有自我,才会拥有成功,才会拥有辉煌灿烂的人生,才会拥有辉煌灿烂的未来!让我们扬起自信的风帆,荡起“我能”的力桨吧,顺利划向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