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恰同学少年,青春需要交流,需要一个知己,增加彼此间的友谊,有了友谊,青春才会无悔。沟通你我,切磋知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到达成功的彼岸。十年寒窗苦读,增长了见识,滋润了青春,为成功埋下了壮实的根基,智慧加汗水加拼搏才能有一个无悔的青春。
青春,在血液里注入了力量,在血液中沸腾。奥运健儿们用青春说话,爱拼才会赢,为祖国赢得了荣誉;志愿者们用青春说话,人人献出一点爱,让爱传递,社会才完美;工人们用青春说话,鼓足干劲,力争上游,祖国才会繁荣……
是啊,有限的青春多完美,如流星一般的划破长空后又悄悄地流逝。珍惜这青春吧,给了我们活力,给了我们智慧,去创造完美明天。最美的大学生,最美的司机,最美的武警战士,他们青春无悔,用牺牲写下青春最壮丽的篇章。牺牲小我,完成大家。不会忘记他们,不会忘记他们的名字,更不会忘记他们最终的身影。
90后的我们赶上了一个活力向上的时代潮流,我相信,这份活力与活力去敢于拼,去实现你的梦想,你的青春才无悔。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