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书,就是一枚不起眼的贝壳,但它却有着清晰的纹路;书,就是沙漠中的一株仙人掌,告诉我们如何解决困难;书,就是一杯清甜可口的茶,喝一口,让人回味无穷。在幼儿园时,老师就给我讲了《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故事,于是,我从妈妈手中拿来了这本书,读到后来,我觉得善良的白雪公主就一定会战胜王后。慢慢地,到了中年级,我又读了一遍《西游记》,我对其中的人物有了更深的印象,孙悟空是个打抱不平,又机灵又鲁莽的人。唐僧则是一个善良,但不分青红皂白的人,猪八戒则憨态可掬,好耍小聪明的人。忠诚老实,勤勤恳恳的是沙僧。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啊,书就是天空中那颗启明星,伴随着我成长。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