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员工:
大家好!
火给人们带来了温暖,也给人们带来了灾难,许多人因为火灾意识薄弱,而丧失了自我的生命。也有人觉得火没什么好怕的,危险地***,不明白一场灾难将在他身上降临。所以我们此刻应当好好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明白火灾的危害,安全地使用火。
怎样才能正确地使用火?如果发生火灾那该怎样办呢?
大家可不要随意在易燃易爆的物品处或公共场所放鞭炮,烟花等危险物品,不能将点燃的鞭炮乱扔。我们小孩子也不能***柴或打火机等物品。一旦发生火灾,千万不要慌张。
当房间起火时,不要轻易打开门窗。纸张;木头或布起火时,可用水来扑灭,而电器;汽油;食用油着火时,则用土;沙泥或干粉灭火器等来扑灭。也能够求助消防队员帮忙,火警号码是119,这个号码大家都应当牢记。逃生时,能够用毛巾或餐巾纸,口罩,衣服等弄湿了捂住口鼻,放低姿势,从安全的出口逃生。否则会有中毒的危险。
大家必须要牢记这些逃生方法,以便发生火灾时能够帮忙你脱离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