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感恩生活,给予我酸甜苦辣,让我的人生千姿百态;感恩生活,给予我磨练,让我的生命春光灿烂;感恩生活,给予我梦想,让我的脑海拥有曙光;感恩生活给予我一个你;让我的一生不再乏味孤寂……
要我怎么感谢你,当我走向你,本想收获一声问候,你却给予我一个熊抱;要我怎么感谢你,当我走向你,本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予我整个太阳;要我怎么感谢你,当我走向你,本想收获一句牵挂,你却给予我千言万语;要我怎么感谢你,当我走向你,本想收获一个微笑,你却给予我无穷欢愉;要我怎么感谢你,当我走向你,本想收获一片绿叶,你却给予我一片花海……
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我必会用真心去呵护,用去爱浇灌,用行动去爱抚,我们之间那的友谊。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我会让我们的友谊如大海,波澜壮阔,感天动地;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我会让我们的友谊如小溪,流水潺潺,滋润心田;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我会让我们的友谊如水滴,以柔克刚,滴水穿石;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我会让我们的友谊如岩石,经历风雨,依然屹立;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柔柔的风,带去我最真的祝福;蒙蒙的雨,带去我最真的牵挂;圆圆的月带去我最真的思念。你甜甜的笑,总会令我魂牵梦绕……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