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演讲稿关于幸福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非常开心在这课前三分钟和大家分享我此次的演讲,今天我想要和大家讲的是青春。青春是我们每个人一生当中最珍贵也是最美好的一段回忆。而现在的我们正好站在青春的路口,或许我们会彷徨,或许我们会犹豫,但是请大家都不要怕,因为青春是值得推敲和历练的。请大家勇敢的迈出每一步,只为了不让下一秒的自己失望。
高二了,离高三又近了一步。以前我总是在想我们要什么时候才能走进哪一栋高三楼,没想到的是,我们离它真正的就只差那么一步了。可是看看现在的自己,好像还是那么幼稚,好像还是那么柔弱,但这是不要紧的,因为只要一直往前,过去的路就会成为我们今后的依靠,这段青春也才有了真正的意义。
上一个月的月考成绩出来了,大家也知道,我考的很差劲,尤其是在语文这门科目上,我败的一塌涂地。那时候我就在想自己这一个月究竟干什么去了,为什么要辜负时光呢?那的确是一件让我非常懊悔的事情,所以大家看,每一个阶段里你所做的事情都会有一个结果,这是我们无力改变的,或许后来的我们有可能会做出一些改进和进步,但是那个结果已经刻在了那一段时光里,无法更改,而这,也就是时光的魅力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