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们每个人都从幼年一步步走向成熟,就像沿着一条河流逆流而上。
小时候,我们都曾有过一些美妙而又略显天真和不切实际的幻想,就像河流边那些形形色色的鹅卵石。我们都曾陶醉于那些绚丽的颜色中。渐渐地,我们长大了,目光由脚边的鹅卵石移向前方。河流的源头,屹立着一座雄伟高峻的雪山,令人神往。我们把它称之为——梦想。一个美丽的字眼。
梦想,包含着我们对未来的向往,对未来的期望,对未来完美的憧憬。
梦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
梦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
梦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
梦想是路,引你走向成功。
当然,梦想也是一股动力,推动着我们永不气馁一向前进。让我们为梦想插上翅膀,让我们一齐放飞自我的梦想!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