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马克思曾经说过:“生活就像海洋,只有坚持不懈的人,才能驶向成功的彼岸。”人生亦是如此,坚持者,事竟成。生命因坚持而精彩。
小草穿透了岩石厚土,得到春回大地的精彩,而那些半途而废的,只能沦为一芥空壳;雄鹰翱翔于天际,得到了“会当凌绝顶”的精彩,而那些因惧怕劳累而久栖于林的鸟儿,便成了猎人的囊中之物;小溪突破了巉岩险阻,得到了波澜壮阔的精彩,而那些静止不动的,便成了死湖。唯有坚持,生命才会精彩。
坚持是刘伟在钢琴上弹奏的优美旋律。被高压电击毁了双臂,当众人扼腕叹息这生命的悲哀时,刘伟没有放弃自己,而是在钢琴上刻下“坚持就是胜利”变奏的旋律是他努力飞翔的痕迹,脚上的血泡变成了厚茧,经过十年如一日的坚持练习,最终在《中国达人秀》中绽放出属于你的精彩。倘若他因脚上出现的血泡而放弃了弹琴,那么你现在只会是一个被人看不起的残疾人。可幸的是他坚持了下来。生命因坚持而精彩。人只有坚持不懈,在坚持中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才能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精彩成就自己辉煌的人生。
我们每个人成功的背后,都少不了坚持,唯有坚持才能突破自己的极限,不断成长,等待你的将会是属于你自己的精彩与辉煌!我们的成长因有坚持才显得精彩,我们的生命生命因坚持而更加辉煌!
人生好似万米长跑,有些人半途而废,面对困难低下了头。而有些人面对困难,咬牙坚持,等待他们的将会是属于他们的精彩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