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送走了严寒的冬天,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不知不觉,花开了,草绿了,树发芽了一切都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调皮的春风踏着风火轮呼呼的来到山爷爷身边,闹着让山爷爷换一件新衣裳,她扒下了山爷爷臃肿的外衣,换上了春姑娘编织的新衣,山爷爷瞬间变得清爽、年轻了。
看!迎春花打着小喇叭,正在报信呢,桃花绽开了笑脸,樱花开满了枝头,杏花也准备去找连翘花一起去参加选美大赛呢!大会上,桃花、樱花、杏花、连翘花个个都很漂亮,她们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竞相开放,开的特别热闹,连空中也弥漫着花粉的清香,真是一派万紫千红的景象。
听!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鸭妈妈带着小鸭们一边报信一边叫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这声音格外悦耳,吵醒了正在冬眠的青蛙和正在做着美梦的小青蛇,它们睁开朦胧的睡眼、打着呵欠从洞里悄悄的探出头,呼吸着春天的气息,享受着歌唱家鸭子们悦耳、动听的歌声。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春天的雨好像一位使者,滋润着万物,竹笋从土里探出了小脑袋,麦苗儿尽情地吸收着养分茁壮生长春天来了!春天真的来了!在这美丽的春天里,在这万紫千红的世界里,我们沐浴着春日暖阳里,你听,一场关于春的交响曲在山间演奏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