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是一名读6年级的小学生,在我读整整6年的书,我终于体会到了时间的意义。
时间,一去不返回。“节约时间,也就是使一个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而也就等于延长了人的寿命”,就像鲁迅先生说的一样,时间就是性命,延长了时间,就等于延长了人的寿命。“抛弃时间的人,时间也抛弃他”,也像莎士比亚说的,不要抛弃时间,要不然时间就不会等你。从我积累的时间格言里,我懂了时间的意义。
有一次,我起了床,看了看表,嘿!才7点,我玩下电脑,在写作业好了。玩着玩着,这时才突然大悟,看了手上的表,才知道,时间已经悄悄的从我身边溜走了,现在已经是11点了。我想:时间过得好快,刚刚才8点,现在就已经是11点了,我以后要珍惜时间。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我懂你了,时间。我会珍惜你的,时间。我会学好一切,不要让你从我身边离开的,时间。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听了我的讲述,你们知道怎样珍惜时间了吗?我相信你们,一定要好好的把握时间,让世界更加的美好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