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自尊心强,固然是作为青少年的我们,快乐的成长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一个孩子有快乐的生活,也有美好的成长经历,尽管是风雨坎坷的路程,他也是个健康的儿童。成长的脚印了包含了浓浓的父母之爱,包含了亲情的关爱,友情的关心,还有老师的淳淳教导,让我们健康的成长。健康,是我们一直追求,一直向往的目标!一个人如果拥有了健康的身体,健康的文化,健康的心理,就是非常非常开心、自豪的事情!如果我们做到了这三点,就是减少了我们人生大道的绊脚石,也就是为我们今后的幸福生活铸造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好事,老师批评了我们,我们流泪了,是因为我们知道错了,下定决心要开始奋斗了!但你的眼泪不能一次一次的流,还屡教不改!这就变成了鳄鱼的眼泪!
犯了错误就应该正确的去面对!不能因为一次错误而是自己失去了生机,变得不活泼把自己隐藏在深处不能与别人交流,这就不对了!
是千里马总要被伯乐发现,对。但是,现如今,伯乐总是有限,千里马越来越多,所以,伯乐不可能一个一个地发现你!你应该主动地把自己展示给伯乐。这样,你才会有好的成绩。
我们现在是少年时代的学生,应该以学为主,不能去少年不能去的地方,如:吧、游戏厅等!应保持心里健康,我们一但进去,就险了进去,而不能自拔!现在的孩子备受父母的宠爱,导致抗挫折的能力较低,当遇到挫折时,我们不敢勇于面对,我们的心就像纸一样,容易破。等你遇到挫折时,要敢于承认和正视挫折,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败后再也爬不起来。当我们面对挫折时,不要抱怨,应该感谢;不要灰心丧气,应该更加努力。: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有不断努力,才会取得成功。
身体健康,文化健康,心里健康这几点相比起来心理健康更难做到一些,但只要努力,再努力就一定会保持这三点!
让健康永远伴随我们成长!同学们,我们是含苞欲放的花朵,是冉冉升起的朝阳,在我们身上凝聚着父母的心血,倾注着师长的厚爱,成长的路不一定是一帆风顺的,但一定是难忘的,快乐的成长是最美好的
我的健康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