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地,慢慢地,我们都会长大,一条长长的路,我们用一生走完。
如果,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是不是疼痛会少一点?是不是可以享受更多温暖?或许,不是这样的,因为成长啊,是一件无法阻挡的事。但你知道,为什么会痛吗?为什么不会再像小时候那样单纯了吗?因为啊,你明白了很多很多的事。有很多人会告诉你如何成功,但却没有人会告诉你如何不受伤。
当你发现一切都很假,当你发现自己孤身一人时,你是否会感觉到自己正行走在一条空旷的道路上,脚下布满荆棘,每走一步,都会有一种刺心的痛。
什么时候开始不再相信任何人,有时连自己也会不相信。其实,朋友可以遇到很多,但很少有知心的。你以为你和他是朋友,但事实上呢,在你着急心慌的时候,他会自顾自的说着自己的事,毕竟丢的不是他,被吵的不是他。每个人都是自私的,他们只在乎自己,不会考虑别人。或许,是有例外的,但至今我都未碰见。
亲人,他们会决定你的一生,无论你是否赞同,都毫无选择。不论怎么做,都无法达到他们的要求。但是啊,他们是亲人,我们怎么也不可以伤害的对象,于是,我们只有在黑夜里,默默流泪。
有时希望全世界都忘记自己,有时又希望他人能记住自己。很矛盾吧,但是生活就是这么矛盾。矛盾到你想要出口反驳,却迟迟说不出口。
其实你盼望长大,因为学业,家庭,友谊的压力。但当你长大后,却又不想长大,因为事业,金钱,婚姻的压力。
既然迟早会长大,那就用一生去好好走完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