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尊敬的女同胞: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在第xx个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中心小学全体女性教职员工欢聚一堂,以我校前所未有的方式热烈庆祝女性朋友们自己的节日,在此,我代表中心小学领导集体以及本校所有的男性员工对大家表示衷心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祝大家节日好,你们辛苦了!
妇女同志们,在过去的日子里,你们以女性特有的耐心为我校的教育教学、后勤管理等各项工作做出了独特的贡献,你们以女性特有的韧性固守着自己的岗位,你们以女性特有的细腻、周到为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奉献着自己的热情与爱心;每时每刻,在中心小学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你们忙碌的身影,一点一滴无不折射出你们对学校、对本职工作的热爱。你们用辛勤的汗水赢得了全体中心小学师生的尊重,你们用自己勤勤恳恳、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体现着你们的价值,你们用显著的工作效果与不凡的工作能力赢得了女性的尊严!你们用自己的知识、技能踏踏实实地践行着妇女解放这个虽然仍旧沉重却又充满着希望的话题!为此,在这个你们的节日里,我们对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心小学的女同胞们,你们如同色彩斑斓的朵朵鲜花装扮着中心小学的春天,你们用自己令我们陶醉的灿烂的笑容为整个校园增添了温馨与和谐,你们用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激发着中心小学的生机与活力,中心小学因你们的存在而更加美丽,世界因你们的存在而更加美好!再次感谢你们!
各位朋友,现在请你们鼓掌——女同志为你们欢度自己的节日而鼓掌,为你们的精彩而鼓掌,为你们的越来越年轻、越来越幸福而鼓掌;男同志为自己拥有这样的一群温婉美丽的同事与朋友感到幸福和自豪而鼓掌,为表达自己的祝福而鼓掌!
各位女同胞,今天,中心小学的舞台是你们的,明天,中心小学的舞台也是你们的,我们愿意永远做你们忠实的舞伴,我提议——在场的所有嘉宾:我们准备着并时刻准备着,为你们今天接下来的尽情挥洒而喝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