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在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美好季节,我们又迎来了第xx个全世界妇女共同的盛大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我谨代表公路段领导班子向我段全体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多年来,我段各项事业的每一步发展,都凝结着广大女职工的辛勤劳动,都体现出养路女工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奋进的精神。
为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全段女职工弘扬“四自”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推动我段在跨越发展和促进社会和谐中彰显养路女工的力量,我提三点希望:
一是限度地发挥自身优势,做到家庭、事业两不误。在生活上,要尊长爱幼,树立新风尚,争做“和谐家庭”的表率;在工作上,要精益求精,团结同志,争做“和谐单位”的楷模。
二是希望女职工们要在工作中勤奋学习、自强不息、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充分展示当代公路女性的风采;
三是要全身心投入到公路养护工作中,以主人翁的姿态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积极为我段公路养护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各位女职工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全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