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事业我的家》。
时间的车轮已飞快地转入21世纪,就在今天,这个科技、经济、文化蓬勃发展的时期,作为新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为加强社会主义
我就是这大海中的一滴水,虽然平凡但却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热情、自己的力量,自己的青春。
有幸的是,我生长在新
事业对于我来说,这个头衔太大了,因为我只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平凡的事情。在日常工作中,我恪尽职守,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对
下面,再来谈谈我对家庭的看法。我的家庭目前来说很简单,两人世界,不久的将来,肯定会添新成员,相继而来是更多的责任和义务,也势必会分散我更多的精力。家庭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很重要的,如果一个女人没有幸福的家庭,就不会有太多的热情投入到事业中,即使事业有成的女人,也更加渴望家庭的温暖。事业和家庭都是需要付出时间和精力的,而且付出的多少和你得到的多少是成正比的。所以,我们的女性同胞们在把过多的时间和精力留给工作的同时,也要给我们的家庭加加油。
女性同胞们,祖国的繁荣昌盛离不开我们,家庭的和睦,社会的和谐,我们义不容辞,我们要做自强自立自信的新女性,将事业和家庭兼顾,承担起女性这个特殊角色的责任和义务,为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发挥我们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