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三月的蓓蕾绽放早春第一抹殷红,新女性的诗行演绎着奋进的感动;透过大街小巷流动的情绪,我们感受着节日的和风;女人不再是世界的点缀,巾帼不让须眉臂膀同样坚挺。值此“三八节”来临之际,环城公司党、工、团组织及董事会全体成员恭祝福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姐妹们,开心快乐!健康成长!幸福永远!
“三八节”是我们妇女的节日,它体现了社会对女性的关爱,对女性的尊重,对女性的理解;充满了温馨,充满了体贴,充满了爱心;带给我们的是轻松愉快,自尊自信,乐观向上的精神。
女性的地位在日益提高,我们奋战在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巾帼英雄们建功立业,硕果累累,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做出了令人赞叹的业绩,充分展示了女性的风采。三八红旗手、时代女标兵在各行各业中都层出不穷,尤其是在经济高度发展、社会竞争激烈的今天,追求自由、力求上进、敢为人先、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构筑了当今世界的一道道绚丽风景。这些无一不说明了女性是聪颖的、智慧的;思想是开放的、活跃的;精神是豁达的,乐观向上的;追求是无止境的,力量也是强大的;无一不证明了女性是人类发展史上又一支强大的生力军,女性用自身的细腻,聪慧,精神和力量谱写和创造着人类的奇迹和辉煌。
再一次衷心地祝愿姐妹们,节日快乐!祝大家家庭美满,事业有成,永远开心!也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岁月里,更加努力地工作,用我们的双手和智慧再创佳绩、再立新功!愿成功的喜悦使我们心情灿烂、青春永驻、魅力永恒、人生潇洒!情人节的鲜活玫瑰尚未凋零,三八节的温馨气息又扑面而来。四季之首的春天刚刚万物复苏,姹紫嫣红的园圃已经百花传情。此时此刻,让人不由想起一句著名的广告词:做女人真好!
第一个把女人比作鲜花的人,是天才;第二个把女人比作鲜花的人,是蠢才!然而,把女人比作鲜花的人越来越多了,到底是愚蠢的男人越来越多了呢,还是女人出落得越来越漂亮了呢?
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女人的一生,就是无时无刻不花季的一生。十岁的童女,是天姿蓓蕾的花骨朵,是天真烂漫的小天使,生活在父母亲人的温馨呵护中。二十岁的少女,是含苞待放的香水月季,飞扬在青春萌动的幻想中。三十岁的少妇,是迎春怒放的栀子花,陶醉在千般宠爱在一身的爱意中。四十岁的主妇,是国色天香的牡丹花,显现着雍容端庄的成熟气息。五十岁的半老徐娘,是风韵犹存的九月菊,流溢着清新恬淡的娴雅风度。六十岁的成功女性,是凌霜傲雪丹心碧骨的红梅,呼唤着百花绚丽的烂漫春光。如花的娇艳,如花的芬芳,如花的真纯,如花的时光,难道不是对人类半壁江山靓丽风景的由衷赞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