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各位来宾、妇女同胞们:
大家下午好!
在这阳春三月,春意盎然,生机勃发的美好时节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我谨代表xx村支部、村委,向全村妇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过去的20xx年,是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房子变新了、庭院变绿了、居室变靓了、道路变畅了、坏境变好了、卫生变净了、村民增富了;亩葡萄园喜获丰收;旅游开发如火如荼;示范村建设也取得巨大成绩并得到各级好评。这些成绩的取得,我们要感谢各级、正确和大力帮助,也要感谢xx公司和xx公司的鼎力支持,感谢他们为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我们更要感谢全村广大的妇女同胞们,是你们的勤劳、朴实、善良、巾帼不让须眉创造了绚丽多彩的,是你们的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为发展了牢固的后勤保障,是你们为新农村建设撑起了“半边天”。
在今后的几年里,xx村的发展将面临更大的机遇和挑战。妇女同胞们、同志们,我们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要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在建设“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过程中,大显身手,争创一流!让我们在和政府的正确下,振奋,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新局面,为把打造成为以乡村旅游为特色,建成“都市休闲后花园”为目标的富裕和谐的新农村而努力奋斗!
最后,再次祝全体妇女同胞们节日快乐、生活幸福美满,也预祝xx村文艺宣传队今天的文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