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沙市六中八年级二班和三班的足球比赛正式开始。
伴随着裁判员的口令声,二班和三班的运动员们上场了。他们在绿茵场上奔跑着,争夺着。定睛一看,三班的队伍里还有三名女将,她们穿着球服,全神贯注地传着球,真是巾帼不让须眉。
时间过去了大半,场上竞赛依然很热烈,旗鼓相当,比分0:0,观众有些坐不住了,守门员也不敢有丝毫的放松。突然三班一个漂亮的传球,球越过半场,直逼二班球门!二班守门员上前迎过去,谁料对方一个假动作,虚晃一枪瞒过了守门员,球进了!
三班一阵欢呼,二班相互鼓劲:“我们还有机会,加油!”。
比赛再次激烈展开,最后15分钟,三班再次进了一个球,场上欢呼声已是震耳欲聋,比分已经达到了0:2,二班难道这次要惨败吗?不,足球运动员们没有放弃,他们拼尽全力踢好每一脚,相互配合,奇迹出现了,二班在最后几分钟内连续进了两个球,追平了对手。
竞赛与友谊结合,失败和成功比邻。足球比赛落下帷幕,比赛的过程中运动员们蓬勃向上的状态,团结合作的精神给人留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