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人生之光泽与真谛,倘若没有一颗善感的心,便会与我们的生活失之交臂,我们的生命便会黯淡无光。而淡淡的书香正是那打开我们心灵枷锁的钥匙,清理我们蒙尘的心灵。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使我变成了一个幸福的人,想幸福吗?捧起那散发着淡淡书香的书本吧!
我爱读书,喜欢与书为伴,在文字中享受温暖的阳光,在阳光中收获人生的真谛。在书中细品李白的潇洒,感受苏轼的豪放,思索鲁迅的冷峻深邃,感味冰心的意切情长。读《论语》,我懂得了处人事、求学问的原则。读《简爱》,我感受到了善良、质朴和坚韧的品格。读《谁动了我的奶酪》,它带给了我新鲜的处事态度,让我们更好的把握机会。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让我懂得一个人只有在挫折中才能展示出惊人的毅力。读《细节决定成败》我明白了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读《给教师的建议》为我解开了许多教学中的困惑,教会了我如何和孩子相处。读《态度决定一切》,使我从中汲取到了成功的力量。回首三年来的从教之路,读书,使我单调的生活变得丰富生动,在书中,我找到了工作的自信和教书的底气。我感谢这么多年来书籍对我的滋养与磨练,它是我人生道路上一个不可多得的知己。捧读它们,让我得到了知识的积累,能力的提升,灵魂的浸润,精神的启迪。是读书让我在工作中收获着快乐,是读书让我在生活中收获着幸福。
读书,教会我们上善若水,厚德载物;读书,让我们心明志远,淡泊名利;读书,告诫我们勤勉努力,持之以恒;读书,让光阴不再虚度,生活充满精彩。亲爱的朋友们,热爱读书吧,学海无涯,征途漫漫,让我们以书香为伴,铸就精彩智慧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