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大家上午好!
今年是党的100岁生日,中国的历史记载着她前进的每一步:在党的领导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社会主义实现了,改革开放成功了,香港,澳门回归了。我们的祖国已摆脱了过去的屈辱和贫穷,发展成为初步繁荣昌盛的新中国。新的世纪是一个充满希望的世纪。在这个世纪里,祖国统一大业等待有人去完成。
怀着满腔豪情,我们又迎来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岁的生日。
无数次凝望着党旗。耳畔响起老师亲切的话语:鲜红的颜色是烈士的热血,金黄的色彩代表着人民的信念,高擎大旗的是我们的党……于是,"共产党"这个神圣的名字便在我心灵深处点燃起一把星星火炬,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
忆往事,我们心潮澎湃;看今朝,我们慕搏进许。如今的少先队员高举着星星火炬,秉承昔日的一优良传统,迈步走进了新世纪。看!一批批优秀的少先队员"手拉手","雏鹰争章"活动中脱颖而出:是他们在河南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黄河两岸,建造了"中国少年水保世纪林",为保护母亲河,为西部大开发做着贡献。是他们在"中国少年世纪论坛"上,和来自香港,澳门的少年朋友一起,议和平,讲环保,侃网络,搞创新。
社会主义现代化等待有人去建设,共产主义理想等待有人去实现。让我们在今天——党的100岁生日的这一天,立下宏愿:紧紧跟随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积极实践,用自己的双手描绘出一幅二十一世纪的宏伟蓝图。
用鲜血染红的党旗永远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
血染的党旗是中国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导航仪!
啊!伟大的党,亲爱的母亲!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