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的伙伴们、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是公历20某某年某月某号(农历年初八)。春节假期过后,我们酷基金网在今天正式开工了!首先向各位酷友及各位同行拜个晚年。20某某年的画卷已经掀开,又是一个新的春天,祝愿各位酷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意兴隆,阖家幸福!
过去的一年,是某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7月,我们全盘收购酷基金网,组建强大运营团队,开始新的快速发展历程!12月,在技术人员几个月的辛勤工作后我们完成了某某的第一次改版,对某某各项漏洞修复,让大家在漫长的等待中看到了崭新的某某!使某某品牌价值有了新的跨越,我们所做的这些努力,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为的是让每个酷友有一个真正的网上基金家园!因为大家对某某的在乎,提醒我们不得松懈!
20某某年将是我们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加快新发展,朝着既定目标奋进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需要做到:
一:对某某进行各方面的推广及开发。
二:加大投入,坚持板块功能创新:20某某年我们以贴近生活、实用的功能开发为核心竞争力。坚持每年一轮的功能更新,并且保证每个功能都有更好的体验。
三:保障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品质:以酷友为本,我们绝不能忽视每一个酷友所遇到的难题。一定要将保障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品质认真的贯彻执行下去。
20某某年将是劈波斩浪,不懈求索的一年,是继往开来;千帆竞发,挺立鳌头,让我们共同见证某某终会成荫的不平凡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