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亲爱的朋友们:
当我们还沉浸在昨夜白山户外年会的喜庆气氛中,今天又迎来了通化穿越高山群的户外年会。请允许我代表穿越高山的全体驴友,对白山户外运动协会主席、白山户外群主多彩生活大哥,以及白山户外的各位驴友光临穿越高山的年会表示热烈的欢迎!
春去冬来,再添新岁。穿越高山走过了又一个不平凡的似水流年。这一年,在群主牧马人的带领下,我们穿行在高山之颠,行走在江水溪畔。这一年,我们不断迎接新挑战,不断开启新征程,收获了越来越多的健康、快乐和友谊。为此,牧马人付出了无数的心血和汗水,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群主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然,我们不能只说不做,要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牧马人的感谢之情。平时大家都很忙,不可能每个人都有机会和群主面对面地进行交流。今天,机会来了,一年一度的年会就是给我们这些想表达情感的人准备的。我建议,大家要把握住今天向群主表达敬意的机会,绝不要把遗憾留到明年!
很多驴友跟我说,想结识白山户外的朋友,想加入白山户外群。现在,机会来了。今天光临我们年会的白山客人除了群主多彩生活大哥,还有群管理和骨干人员,他们就坐在前三桌。想加入白山户外的驴友,请抓住这难得的机会,端起酒杯,向白山的客人表达一份情意吧!
对于我们每一位驴友来说,户外要感谢的人太多。感谢群管理,他们协助群主顺利地完成了每一次活动,无私地帮助和照顾我们,任劳任怨,无怨无悔。感谢摄影师,他们忙前跑后,为我们留下一张张难忘的记忆,当夜晚我们早早休息时,他们还在整理照片,反复筛选和权衡,生怕漏掉任何一张精彩的瞬间。感谢活动中的开路先锋们,在积雪没膝的大山上,在路况不明的乱石窖里,在荆棘密布的倒木丛中,是他们勇往无前,不惜体力,冒着风险用血肉之躯为我们趟出了一条条平安的穿越之路。作为一名驴友,我要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还是穿越高山实行散养的试水之年。群主牧马人高瞻远瞩,大胆创新,提出了不设中间协调和收队的改革设想。目前,改革已经进入深水区。在这里,我想问一声群主:你都实行散养了,还要我们管理干什么呢?!很多驴友为了防止走丢、走失、走散,纷纷采购手台,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户外装备,户外意识大大提升。虽然我们是AA制的户外活动,彼此之间没有法律上必须的责任和义务,但我们是一个团队,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情如兄妹,心手相连,我们每个人都有道义上的相互关心和帮助。常言道,无兄弟,不登山,同行唯有相知者。在今后穿越高山实行散养的日子里,落在最后面的队员不必担心,你的身后一定会有管理人员存在,我们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感谢户外,因为户外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户外让我们视野变得更加开阔,让我们的阅历变得更加丰富,让我们的心胸变得更加广阔,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彩。独行快,众行远。虽然一个人走起来可能更快,但一个团队却因为能够互相帮助而走得更长远,进而形成我们的户外文化,在享受健康和快乐的同时,也能为社会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畅想20xx年,祝愿我们的户外活动机制更加完善、理念更加进步,环保意识更加增强,文化氛围更加浓郁。欢迎白山户外的驴友们多到通化参加户外,期待白山户外和穿越高山共同组织更多的穿越活动。
有人说,如果你简单,那么这个世界就简单。衷心祝愿各位驴友:身体健康,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