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就要到了。我想对我亲爱的妈妈说:“妈妈,你辛苦了!祝你节日快乐!”
我从一个初生的婴儿成长为一个懂事的孩子。脑海里闪过一幅又一幅的画面:我想起忘了带书和作业本去学校,但是我妈把它们送到了我的教室。想起每一次考试,妈妈的叮嘱:“不要着急,相信自己。”我想起了妈妈陪我做作业,耐心的给我讲解一些难题。我记得下雨的时候,我妈妈总是给我穿雨衣,但她被雨淋了。我想起来了,天气冷的时候,我妈给我穿衣服,她却冻僵了。想起我半夜睡着,掀开被子,妈妈给我盖好。我记得妈妈用尽一切办法为我的成长调理营养。
我妈妈的工作很忙很辛苦。我觉得我妈回来肯定很累,还要给我做饭打扫房间。我想妈妈的假期快到了,给妈妈一个惊喜,让我打扫房间。于是我从我妈的样子学起,先把屋子里的东西收拾整齐,把书放在书架上;然后扫地拖地。经过我的精心打扫,我的家变得更加整洁明亮。
我想妈妈看到下班后家里的变化会很开心的。我又给妈妈泡了一杯咖啡,她回来了。一进门,妈妈就说:“房子好干净,有一股浓浓的咖啡味。”
我拿着咖啡对妈妈说:“节日快乐!”母亲非常高兴:“儿子真的长大了”!看着妈妈开心的样子,我心里也很开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