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来自菏泽市牡丹区21中初一3班,我有一个响亮的名字——程安歌,她昭示了我的理想是安步成长,飞扬青春,歌唱未来。现在的我是班级朗诵协会……,山东青年报和牡丹晚报小记者还是……
妈妈说我小时候眼睛特比特别清澈笑声特别爽朗,那是我对未来充满了甜蜜的憧憬和期望,我渴望自己长大了能成为一个歌唱家或者一名光荣的人民音乐教师,把美好的歌声带给人们和传递给可爱的弟弟妹妹和孩子们。
为了实现愿望,我以书为友,将自己置身于浩瀚的书的海洋,从中求取知识,汲取力量,不断地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为了实现愿望,我坚持练声听曲和小提琴……
我热爱歌唱,热爱生活,热爱学习,从不把学习当成一件苦差事,无论是哪一门科目,我都乐在其中。学习中有了困难,从不会压垮我,我会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在哪儿跌倒在哪儿爬起来。记得上一次,一次英语考试中,我竟得了“B”!我非常伤心,但我并没有气馁,而是认真分析了考试失利的原因,从此,我下了狠劲儿学习英语,订了英语学习报刊,坚持朗读,认真请教老师,终于,在以后的几次测验中,我都得了90分以上,我非常高兴,学习起来更加带劲了。当然,学习中有了成功,我也从不骄傲,我会从成功中汲取经验,从不会沉醉于喜悦之中而一蹶不振。学习是一个很好的历练过程,在学习中,我汲取了许多宝贵的财富。学习中,我每次总是给自己定一个小小的目标,并朝着这个目标不断努力,一旦到达一个目标,又会朝着下一个目标迈进。就这样,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走下去,最终我必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