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演讲稿范文
大家好,我是,我演讲的题目是:青春如歌,我们边走边唱。
我们是后,喜欢把自信写在脸上,手里紧紧的握着张狂与倔强,嘴里哼着激情的摇滚乐,身上穿着五彩斑斓的奇装异服,无时无刻摆着属于我们的招牌动作。
我们是自信的后。我们就像出生的小牛犊,生命注定无所畏惧。当黄昏悄无声息地向我们逼近时,我们可能在自己的地盘上辛勤的耕耘着我们的梦想,可能开始自己的第一次探索,寻找。我们总是喜欢慢慢地,在人生路途中最 美好的时光里边走边唱,将歌儿唱到最 大的声音,让别人感到震耳欲聋,然后享受着丰收的喜悦。
后的我们,不怕狂风暴雨,当狂风暴雨来临时,我们会大声的喊出:“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把!”雨后的天空永远是那么的蔚蓝,那么的澄澈,那么美丽,让人陶醉。后的字典中没有失败者两个字,因为我们活力四射,我们是青春的主宰者,在我们眼中没有什么失败可言,没有什么不可以,因此我们喜欢把张扬个性的流行语挂在嘴上_我们很年轻,我们很直溜,欧了;我秀故我在!
我们是个性的后。为了个性我们不惜一切代价。“有所作为,自少我为了梦想不会逃避,活的畏首畏尾,觉不觉得惭愧。”这首歌词写的真好!
我们的青春,我们自己做主!我们是后!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