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无忧无虑的童年已经逝去,悄然而至的则是充满冒险的青春。学会在浮躁和不安中摆渡自己,便可描绘出他的绚丽。
当我还在金色的麦浪中奔跑时,童年已在不知不觉中悄然离去。我恋恋不舍的迈出了童年的大门,犹豫地推开了眼前这扇陌生的青春大门。
有人说,青春是晴朗的:也有人说,青春是明艳的。可在我刚踏进门的那一刻,投入眼帘的却是一片灰暗。青春,它迫使我放下幼稚的玩具和稚嫩的话语,同时也逼迫我走向成熟,走向现实。名次和成绩几乎是我生命的全部。压力像巨石一样压在我的心头,使我怎么也喘不过气来。此时的我,就像一叶孤舟,漂浮在这灰色的海洋里,浮躁不堪。终于有一天,我幡然醒悟,架起毅力的双桨,摆渡自己。渐渐地,我的青春不再灰暗,而是变得五彩缤纷,绚丽耀眼。
青春是充满智慧的蓝色,是我徜徉于知识的海洋。使我的眼界变得开阔,知识变得丰富。青春就像浩瀚的大海,因为有一个成语叫做“海纳百川”。它可以将所有的知识都纳入我的脑海,使我变得精神爽朗,博古通今。青春是充满希望的绿色。它寄托了我们的追求,寄托了我们的理想。看着生命中的点点绿色,不觉整个人都变得心旷神怡。它就像一颗刚刚发芽的种子,承载着我们的梦想,在我们的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使我们学会为梦奋斗,为梦坚持。
青春是充满激情的红色。它是我们朝气蓬勃,为了自己的未来而勇往直前。它就像一轮骄阳,是我们充满激情,为未来呐喊,为成功奋斗。是它,擦出了生命的火花,成为我们人生中的转折点。青春是充满冒险的黄色。使我们不畏艰险,勇攀高峰。也是我们学会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最终飞向广阔的天空。
青春是一场华丽的冒险,不管路上有多少坎坷和荆棘,我都不会停止我前进的步伐。我会用我坚强的意志和不懈的奋斗,勾勒出属于我的绚丽青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