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评委老师,各位朋友:
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很多的第一次,很多的第一步,我也是这个群体中的一员,深知勇敢需要多大的勇气,勇敢之后给你带来的是终生受用的意义。
高一,我带着超过正常心速十倍跳动的情况下,走进了面试“文明监督岗”成员的教室,或许这是上帝对我的一次考验,当我踏进教室的那一。他以安排好了一切,使我顺利给通过了面试,在勇敢之后的一年里,让我深深感触到了文明是何等的重要,人与人之间是多么的需要沟通和理解,出色的工作是需要多少汗水和心血。
进入高二,因为各方面的因素,我做出了第二个决定,可这次上帝却和我开了个在玩笑,人生也许就是这样,像一座无形的墙,把你和未来隔开,让你无法确定前方到底是福还是害,只让你勇敢地闯进去,有时它也是个小丑,时不时地开个玩笑,笑完之后留给你的是我们,一个共同生存在地球上的弱小群体,在渡过这指手可数的日子之后,就将离开这温暖的波斯湾,踏上人生的第一次旅途,这是第一步。
人生选择的道路有很多,站在起点的分岔口,抬起脚的那一瞬那,我们都失去了勇气,不知前方会怎么样的陷井,迟迟的犹豫,不敢前进,可往往就是这一步,一秒的迟,你就会落后,很机会就会于你擦肩而过。所以勇敢的跨出第一步是你成功,幸福的关键。
刻骨铭心的感动。“文明监督岗”只能进不能出,一个晴天霹雳,让我无法承受,终于在一次会上,一位老师给我们一次选择的机会,但条件是后果自负,一分钟时间的考虑。所有的问题在头脑里飞快的转动,最后我还是坚定地举起手,因为我知道只这一分钟的机会,虽然学校给我的通告是“开除”但我并不后悔,因为我又勇敢地迈出了一步,做了自己想做的事,很感激这位老师,是她又给了我一次争服自己的机会,让我得到了勇敢后的轻松和自在。
勇敢地跨出第一步。
勇敢地争服自己。
要坚信勇敢背后是数不尽的欢乐和深深的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