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第一次梦想是在一年级时,妹妹来我家玩,不知怎么,我们就聊到了有什么梦想,长大后想做什么,妹妹就说:“我长大以后,要开一家比大润发还大的超市!”我一听,也觉得这个主意不错。不过,我想开一家小饰品店。那里会有可爱搞怪的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杯子,好看漂亮的头饰,发夹什么的,还有小挂饰啊,果冻蜡烛啊等等。这个梦想持续了好久。
第二次梦想是在三年级时,我有一天突然觉得当个摄影师或许不错,到处拍照片。拍拍这儿,拍拍那儿,况且,我也挺喜欢照相的。但是到了四年级,我又觉得当摄影师可能会四处漂泊,我有那么一丁点晕车……于是,我果断了这个想法,又回到了想开一家小饰品店的梦想。
但是最近,在妈妈的说服下,我又从“赚不了多少只会赔钱的小店”转成了一个有抱负,有远大理想要在银行里坐着的“人”!
虽然我有梦想,但我却不会坚持,不,应该说是没有一个真正喜欢的职业,因为如果我真的喜欢就不会轻易放弃,而应该向着那个方向不断追逐,就像夸父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