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一个神奇的东西能让人成为世界第一,也可以让人成为生不如死的奴隶。李行亮的《梦想自行车》中是这样唱的:没有梦想的人享受不到花样年华,就让时光白白蒸发…………有人说过,世界上可以没有任何东西,就是不能缺少两样东西:人,梦想。没有梦想世界将变得黑暗,便没有色彩,即使外表再怎么奢华,漂亮,惹人喜欢,可是没有梦想就是一个傀儡,没有灵魂的傀儡。世界如此美好,没有梦想,那将会变成什么样?人们有要像鸟儿一样飞翔的梦想,才有了飞机;人们有了像鱼儿在海底自由畅游的梦想,才有了潜水艇,人们有了想完成天涯若比邻的梦想,才发明了电脑,可视电话。人们有了…………
梦想不能没有,所以我的梦想早在我6岁时就已经立下了梦想——当一名家喻户晓的全球著名婚纱设计师。
我喜欢纯白无暇的婚纱,我更喜欢在平整的画纸上,用彩色的画笔,画出我喜欢的婚纱,可是我设计的婚纱不是用笔画的,而是用心画出来的,一块布,一个蝴蝶结,都表示出了我对婚纱的喜爱。我希望一对对新人穿着我设计的美丽的婚纱,心满意足的款款走向幸福的殿堂,穿着我的婚纱,带着我的祝福,打开幸福的大门。
在西方,婚纱是纯洁的象征,在结婚的那一天新娘永远是最美的,但是一旦穿上我设计的婚纱将是世界上完美的新娘,我期望有一天,我的梦想能够实现,让世界变得就像婚纱一般,洁白,美丽,充满和谐与幸福。
这是我的梦想,希望有朝一日梦想能成真,让我的期望,希望不要落空,记住世界不能没有梦想。没有梦想的你,赶紧找一个让自己心满意足,让世界不能缺少的梦想。梦想也分好坏找到一个不好的梦想,也许会要你误入歧途,成为碌碌无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