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从童年一步一步走向成熟的,就像沿河而上对抗勇气一样。
年轻的时候,我们都有过一些美好的,美好的,略带幼稚和不切实际的幻想,就像河边五彩缤纷的鹅卵石。我们都被那些绚丽的色彩陶醉了。渐渐地,随着我们的成长,我们的目光从脚下的鹅卵石上向前移动。在河的源头矗立着一座雄伟的雪山,令人神往。我们称之为——理想。一双最美的眼睛!
理想包含着我们对未来的向往,对未来的希望,对未来的憧憬。
金色的童年,沉淀了童年的幸福,沉淀了淡淡的稻香。就像一个上了年纪的女儿红了,越长越香,越长越让人不满意回味。我小时候最大的理想就是父母能给我买更多的玩具和好吃的。现在好像觉得自己小时候有多幼稚。
长大后我渐渐明白:“理想不在于一朵娇嫩的花,它需要我们热切的目光去滋润,它需要我们用真诚的心去呵护。”
的确,每个人都有一个理想,但要让这个美好的理想成为现实,关键在于自己。失败中振作,欢呼中努力,努力中胜利,这才是我们想要的精神。俗话说“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学习,踏实工作,我们就能实现梦想!
理想是石头,敲出火花;理想是一盏灯,照亮夜晚的道路。
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通往黎明明的路。
当然,理想也是一种动力,推动我们前进,不气馁。
让我们为理想插上翅膀,让我们一起放飞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