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梦想演讲稿600字
尊敬的各位评委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青春与梦想》。
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梦想是生命中最耀眼的阳光,为了梦想而奋斗的青春是最美好的风景。正是那千万颗在青春中奋斗的心,以及那千万双在天空中高飞的振翅,装扮着最美好最美丽最珍贵的人生季节,将青春变成人生最美好生活的出发点。
不要说,你没有梦想。因为年轻的我们拥有最灿烂的年华、拥有最披荆斩棘的武器,所以,你凭什么浪费青春?你又有什么理由放弃梦想?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昭示着一代伟人奋斗的青春。他们的青春因充满奋斗和激情而洋溢着美好,而今,青春正我在我们手中,梦想就在我们心中,命运就在我们手上,我们不能容忍青春在我们手中白白流逝,我们不能在叹息声中颓废了青春,我们不能在叹息声中了结生命,那么就让我们在青春时节奋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