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梦想演讲稿600字
各位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感悟中华魂 放飞青春梦》。
120xx年前,梁启超先生便指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作为二十一世纪的花朵,我们要热爱祖国,刻苦学习,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一名有知识、有本领、有梦想、能担当的优秀青年,确保自己能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事业中接过光荣的接力棒!
同学们,青春是晨曦中冉冉升起的骄阳,是人生中播撒种子的大好时光。今天,我们在这里勤奋学习、汲取知识;明天,我们将走向广阔的社会,谱写人生绚丽的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我们这一代朝气蓬勃的有志青年坚定信念、刻苦专研,需要我们这一代肩负使命的莘莘学子继往开来、勇往直前!需要我们今天在座的广大同学们缅怀昨天、珍惜今天、畅想明天!需要我们心系祖国、热爱祖国、感恩父母、放飞青春、快乐学习、铸就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