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梦想演讲稿6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放飞梦想,挥洒青春》。
歌里唱得好,“总是让心声充满期待,总是让梦想连着未来,我们的心海,是一首纯真浪漫的歌谣,是一条绚丽缤纷的彩带,是跳跃着不知疲倦的音符,是播种着充满希望的未来”。
对挫折,我们不能望而生畏,就此却步,要拿出客服困难的勇气,不懈地去努力,取得成绩,要戒骄戒躁,以此为动力去争取更大的成功。因为,青春正在赋予着我们激情、力量,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有丝毫的懈怠,从而消磨浪费它,我们要在不断追求与奋斗中挥洒青春的色彩,让青春飞扬!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每个人都怀揣着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梦是期待,梦想是坚强!正是青春的激情,鼓舞着我们的斗志;正是青春的芬芳,陶醉着我们的心灵;正是青春的奋斗,成就着远大的梦想,昨天的梦想,就是今天的希望,今天的梦想,就是明天的现实!青春岁月充满奇迹,我们心中大大小小的梦,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里弥漫芬芳。
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飘过辽阔的海洋,去追寻彼此的青春梦想!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