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优秀的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年轻的生命最美丽,青春期的我们为未来的生活构画出了蓝图,对未来人生充满了希冀。但是,缺少奋斗的青春如同纸上谈兵。青春需奋斗,用我们辛勤的汗水培植理想之花。请相信:奋斗的青春最精彩。
青春是人生中的黄金时期,不懈的奋斗将助你圆了最初的梦想。年轻时的莫言经常吃了上顿就顾不上了下顿,生活的困苦没能磨灭其斗志,而是奋发向上,为青春时最初的梦想而艰苦奋斗。其奋斗史亦是其后小说创作的源泉,皇天不负有心人,他获得了20xx年的诺贝尔文学奖。青春是金,需要奋斗不止的毅力去磨炼。正是在数学难题上努力奋斗而钻研不止的刘路,获得了普遍的赞誉,他的成功亦彰显了奋斗的魅力。
苏子有云:“古今之成大事者,不唯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在人生路上不求惊天动地,但求无怨无悔,为理想而奋斗!为青春梦想而执著追求。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