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早上好!
在青春的旋律中,我们就是主角,曾经的叛逆与疯狂,曾经的辛酸与眼泪,曾经的感动与梦想,都已随风而逝,留下的是值得珍藏一生的回忆。我们都是梦想的创造者,我们抱着梦想踏入青春,带着感动度过青春,带着希望迈出青春、走向未来。
时光老人的脚步在悄悄前进,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的感觉时刻伴随着我们?陶渊明曾有过这样的感叹:“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青春对我们每个人仅有一次,愿我们把握住自己的青春。朋友,珍惜青春,让我们把青春聚合成美丽的冰雕,让我们将年轻抒写成美丽的诗行,让我们把信念挂在桅杆上,让成功之船启航!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