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的彩蝶飞入窗口,青春的竹篙激起波纹,青春的竹笛浮动梦想。青春,一个属于你我的季节,绚丽的青春舞动红绸演绎出只属于你我的七彩岁月。
青春是我们五彩人生中最难得的季节,也是我们播种希望、放飞梦想的时候,我们应该把握今天,把握青春,让花季的明天充满阳光。
少年的我们爱追梦,喜欢无拘无束的自由生活。可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不能让它随风飘走,正值青春期的我们应当发奋图强,把握这生命旺夏之季,才是我们青春无悔的一份答卷。“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这是古人的经验在提醒我们不要虚度光阴,待到少年之头变成白发,纵然悲伤懊悔,亦复何用?不过是秋风中孤雁的一声哀鸣罢了。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念着这意气风发的一句诗,我们应当学会拼搏!“人生”不再是两个字,而是一个战场,我们就是巾帼,我们劈荆斩棘,仰天高歌;我们搏击苍穹,歌颂生活。人生是一江温婉的春水,我们却要将它掀起巨浪。狂欢——在人生里搏击!
青春的心时常起伏不定,所以需要一个把航的人将这不定的小舟驶向光明。让我们带着希望与梦想,去追求,去奋斗,去创造青春的辉煌!让青春在我们手中发出最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