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人生的一段经历,友谊是一笔珍贵的财富。
人生不能没有友谊,青年不该没有朋友。
人生因有了青春,才多了一份浪漫;这世界有了友谊才会变得更加温馨。
友谊是一束鲜花,清馨芬芳,友谊是一杯美酒,愈久弥香;友谊是《高山流水》,千年不变的绝唱。
所谓好朋友,就是你祈愿得到一缕春风,却让你拥有了整个春天的绿荫;.所谓好朋友,
就是茫茫飘摇千古风雨中生死相依的同路人;所谓好朋友,无言相视,会读懂彼此眸中全部的内容;所谓好朋友,同苦同甜同哀同乐。
校园是一座圣洁的大花园,我们都是匆匆过客。共为桃李,同窗几载,而后就会天各一方,那朝夕相处的感觉就会铭刻在心,永不磨灭。尽管天涯海角的同窗友人五尺素鱼传,当祝福的季节来临的时候,总会多一缕一如既往的思念与牵挂。
无论过去多少年,再过多少年,无论生在何时何处何方,我和我的同学们都会默诵曾经的“海誓山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