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优秀的演讲稿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人生最宝贵的是生命,人的一生最宝贵的是青春。青春稍纵即逝,但我们该如何把握和珍惜自己的青春?
青春如此短暂,不仅仅是古代的辰光,那些夜晚的星星和月亮,我们的青春正在流逝。所以,我们的青春不应该为落叶悲伤,为春雨落泪;并用智慧和勇气扬起梦想的风帆,用青春和生命奏响时代的强音。
帕维尔科尔查金过去说过:“人生对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一个人的一生应该这样度过。当他回顾过去时,他不会因为浪费时间而后悔,也不会因为无所作为而羞愧。”
四年,我们有幸拥有这所大学四年,可多少人的四年都没了;有多少人为了拥有这四年而沉浸在考题和各种模拟考试中?当我们走出他们的处境,进入了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大学。
“我们误读了世界,但另一方面,世界欺骗了我们。
我相信年轻没有错,未来会和心一样大。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什么遗憾!
激情换时间,让年轻的梦想永无止境!有人说,能爬上金字塔的生物只有两种:鹰和蜗牛。虽然我们不能都像鹰一样翱翔,但我们至少可以用自己的忍耐力像蜗牛一样默默行走。"
只有出发,才能到达梦想和目的地;只有当我们奋斗时,我们才能取得辉煌的成功;只有我们播种,才能收获。青春应该是奋斗。
我想问你一句简单的话,你爱你的国家吗?
(我们需要回顾历史。)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这样的电影。(伟大复兴的开始)。那些为中华民族的民主、科学、独立而热血沸腾的年轻人,就是在民族蒙受屈辱的时刻挺身而出,力挽狂澜,把人民从苦难中拯救出来的人。在斗争中,年轻人凝聚成一个燃烧着生命力和热血的精神火炬,点燃了未来。这个青春多华丽,这个使命多震撼!
然而,在当代中国,我们不得不面对一些现状。大学生对社会期望过高,只是因为一些年轻的大学生不能正确评价自己,这是不上进的借口。所以,在过去,我想有所作为,但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我跟着感觉走。
我有些话不是说教。我们都是一样的,希望互相激励,互相促进。路是脚造的,历史是人写的。人类行动的每一步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
青春不仅需要活力,更需要一颗求实进取的心!
作为青年中的一员,我们要以活力为旗,记下青春,争取一个无悔的人生!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