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优秀的演讲稿
各位老师,同学:
你们好!
我是初37班的李希,我今天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放飞青春。
青春这段时间是1段美好的时期,而我们现在正处在青春正盛的时期,我们要好好的掌控这段时光。由于青春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阶段。
青春这段时间短之甚短,在这段有限的时间里,我们能干些甚么呢?在这段时间中,我们要有积极向上,生气蓬勃的精神。更要有
饱满的精神,有自信心,进去心,自尊心。我们要好好利用这段宝贵的时光,固然想要有所得,就得必须有所付出。你付出了多少,得到的回报便是多少,这二者在任何情况下都是保持1致的。收起你的贪玩之心,莫“玩物丧志”,耽误了自己的前程,珍惜这短暂的时间,好好利用它,利用它为自己创造出光辉的前景。
萧伯纳曾说:“青春是美好的,浪费青春就是犯法。”因而可知青春是多麽重要的。“犯法”就等于严重的违背了法律准则,而浪费青春的罪名也就好比犯法,所以我们要珍惜青春,利用青春,千万别浪费青春。
在青春中磨练,会成心想不到的收获。就拿《孤独之旅》1文中的杜小康来讲吧!正当他处于青春时期,他却要阔别大众,过着孤独的生活,正由于他在青春时期接遭到磨练,因此他变得更加懂事,更加成熟。因而可知青春可以磨练出1个坚强的,独立的,自主的人。
放飞青春吧!让我们在青春的海洋里翱翔吧!让我们利用青春,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创造出更加光辉的前景!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