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芒。
青春岁月,有过挣扎,有过彷徨,但更多的是同伴的努力催人奋起,促我奋斗,催我向上,看着有些朋友们得过且过,虚度光阴,我也曾犹豫;看着有些人整日的紫醉金迷,吃喝玩乐,我也曾动摇。每当彷徨时,经常会有一个响亮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奋斗吧,努力吧!美丽的风景在前面,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让我们的青春在拼搏中闪光吧!汗水会把那闪光折射成更加耀眼的七彩光芒。指尖上跳跃的青春,一不小心就不见了,谁也没办法挽留,既然留不住,就不要花太多时间去留住他,因为泛黄的记忆会是通往人生彼岸的地图。当你在遥望人生的夕阳时,你会发现曾经的青春会让你感动,因为那不仅是一段美丽的回忆,更是因为那拼搏的青春让你无怨无悔,让你始终如一,勇往直前。从而登上属于自己的那座最美的山峰。
用拼搏给青春绘画美丽的蓝图,让青春在拼搏中闪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