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人的一生如过眼烟云,转瞬即逝,然而在这人生当中最美好的时候——青春,才刚刚来到我们身边。
青春如一缕明媚的阳光,照亮我们心灵中的阴暗;青春如一条清澈的溪流,浇灌我们心中的荒野;青春如高昂的曲调,带领我们大步向前,然而青春更像是一顿早餐,多种多样,营养丰富,香气弥漫。
青春的味道和煎蛋一样,香香的。
正值青春时期的我们在教室里,埋头苦读,在题海和书海里遨游,身上带有书本的气息,带有墨的芳香。我们在操场上,挥汗如雨,尽情地玩闹,身上散发着汗水的味道,散发着泥土的芬芳。当所有的气息混合在一起变成我们这个年龄特有的味道,香香的。
青春的味道像牛奶一般,纯纯的。
同学,朋友,闺蜜……每一种情感都值得现在的我们用心去呵护,用心去经营。每一位同学和朋友的关心、帮助交织成一张稠密的网,把我们包围在中间,你不会觉得被束缚,反而会觉得很幸运,因为有了这些关心和帮助,我们的青春才会更加丰富多彩。围绕在我们的身边爱交汇成青春的味道,纯纯的。
青春的味道如同八宝粥一样,复杂的。
处于青春期的我们,也会有烦恼,也会有叛逆地时候,做着不可理喻的事,执着着自己认为对的事,但那又怎样,谁的青春没有过过错,我相信只要我们正确认识自己的错误并及时改正,我们的青春照样无悔,我们青春终将向上。就是因为我们在青春期干的一次次或好或坏的事,心理处在幼稚与成熟之间,当青春往事连成一片,就会交错形成青春别样的气息,不一样的味道,复杂的。